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2.0未爆彈!愛妻男星偷情被逮 痛哭求饒

2019/06/22 1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阿翔2.0未爆彈!愛妻男星偷情被逮 痛哭求饒

藝人阿翔和謝忻日前被拍到在路上激吻,婚外情震撼各界,事後兩人都出面道歉,謝忻寫下親筆信向正宮Grace道歉,阿翔則是盡力挽救婚姻,兩人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付出慘痛代價,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更透露,其實圈內還有一名擁有愛家好形象的「同業」,私底下偷吃,被逮到後更痛哭求饒。

YT廣告

呂文婉在羅友志的網路節目中爆料,其實圈內偷吃沒抓到的人還有很多,就有一名男藝人有著好爸爸、好老公的形象,而且每次和大家聚餐過後,一定會提早走,還告訴大家:「我跟我老婆分隔兩地,我一定要去視訊!」讓大家都覺得他超愛妻,而一聽到這句話,一旁的羅友志跟林姿佑馬上知道男主角是誰,林姿佑還大讚「他老婆很漂亮」。

 

▼阿翔日前哽咽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沒想到有次狗仔在跟拍其他藝人,卻意外拍到這位男藝人密會小三的親密畫面,有位新聞業的前輩得知此事,就在某次兩人一起搭電梯的空檔,告訴這名男藝人他被拍到了,不過男藝人一開始抵死不認,堅稱是狗仔認錯人,最終前輩走出電梯並對他說:「我給你10分鐘,你好好想一想,你承認我可以幫你搓掉!」

 

▼呂文婉爆料圈內還有「阿翔2.0」。(圖/翻攝自羅友志臉書)

 

結果前輩走出電梯不到2分鐘,男藝人立刻打電話給前輩,痛哭流涕坦承自己「犯錯了」,拜託前輩幫他一次,不要將事件曝光,希望前輩不要讓他家破人亡。聽完後羅友志和林姿佑也相當傻眼,呂文婉則淡定表示,其實演藝圈裡偷吃的案例非常多,只差在有沒有曝光而已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