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爆!比基尼正妹買飲料看光光 網暈:求正面

2019/06/21 21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熱爆!比基尼正妹買飲料看光光 網暈:求正面

夏天雖然天氣炎熱,卻是不少男生喜歡的季節,因為走在街上總是能用眼睛吃「冰淇淋」,一名男網友近日經過一家知名的連鎖飲料店時,目光全被正在點飲料的女客人吸走,更忍不住直呼:「熱爆了!」而畫面曝光後,網友則紛紛笑說:「要流鼻血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貼出照片,並寫道:「熱爆了!好想來杯冰淇淋冰紅茶啊!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拍的是連鎖手搖飲「50嵐」,但仔細一看,正在點飲料的女客人竟然只穿著比基尼,不僅背部全露,渾圓美尻也一覽無遺,辣度破表。

 

▼比基尼正妹買飲料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都興奮直呼:「正面來一張」、「夭壽喔!要流鼻血了」、「屁屁好挺」、「旁邊兩個買完就坐下來喝」、「激戰後太渴嗎」、「屁股看起來好像有練過」、「好猛」、「太養眼了吧」。

 

▼網友一眼認出是恆春鎮的分店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說:「如果是在懇丁街上,應該沒什麼」、「應該是恆春鎮裡面那家」、「恆春鎮內50嵐,常常看到」、「如果在海邊的話~穿這樣應該還好」、「在墾丁不意外啊」、「這應該剛剛去海邊玩水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