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偷吃 浩子被迫停工1個月?經紀公司說話了

2019/06/21 2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阿翔偷吃 浩子被迫停工1個月?經紀公司說話了

藝人阿翔和謝忻爆發不倫戀,阿翔日前在浩子的陪同下,再度召開道歉記者會哽咽道歉,經紀公司事後則馬上祭出,阿翔與謝忻都全面停工的處分,沒想到如今卻傳出連浩子也被停工,經紀公司對此出面回應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阿翔日前在浩子的陪同下,再度召開道歉記者會哽咽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阿翔18日在浩子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,語帶哽咽認錯,「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婆,她願意陪著我走這一段非常艱辛、非常難熬的日子」,並承諾未來會加倍努力守護家人。一旁的浩子接著更重義氣直呼,「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,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一句對不起」,還說浩媽打電話給要他安慰阿翔,希望「浩角翔起」不要拆夥,一番真情流露,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 

▼浩子在記者會上真情流露,強調「浩角翔起」不會解散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不過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浩子20日卻傳出「疑似」要停工消息,經紀公司則解釋:「浩子在2月就已經跟公司請假,暑假要帶小孩出國。」並非臨時請假。

 

▼浩子目前手上握有3個節目主持棒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 

據了解,浩子目前手上握有3個節目分別是: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、公視《台灣金頌》以及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,也都已事先告知製作單位要休假,由於都有事前趕錄,因此沒有存檔的問題。
 

(封面圖/謝忻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人內幕曝光!阿翔記者會她也在 謝忻爆哭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