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插隊大媽早餐店胡鬧!她怒飆疊字擊退 網笑翻

2019/06/21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插隊大媽早餐店胡鬧!她怒飆疊字擊退 網笑翻

真的很無言!一名單親媽媽表示,自己並不是很會吵架的人,不過今(21)天早上買早餐時,遇到一個無理取鬧的大媽,不僅插隊還飆罵店員,讓平常安靜的她真的忍不住爆氣了!沒想到她飆罵一串毫無殺傷力的「疊字」,竟成功逼退大媽,事後她把這段遭遇PO上網,讓網友都笑翻了!

YT廣告

這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自己從以前就獨自帶小孩,所以沒有和老公吵架的能力,自己也一直都不是很會吵架的人,就連和家中2個孩子吵架,每次都會先吵到哭,她也提到自己講話經常疊字,「我家有兩個小怪獸,大的已經高中、小的還在小一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當媽媽當久了,都習慣用疊字,但至少我是」。

 

▼原PO因為帶小孩,很習慣用疊字講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笑說,她自己也很想改掉疊字的習慣,不過一直都改不過來,而今天早上她帶兒子去買早餐時,就遇到一個插隊的阿姨,而且阿姨不僅插隊,還轉身跟她說:「小姐~妳可以站後面一點嗎?小心不要撞到我」,原PO當下選擇忍耐,讓了阿姨,沒想到阿姨接著飆罵早餐店店員,「說她們動作太慢,害她上班會遲到、老闆會扣錢…等等」,荒唐的行徑也讓原PO忍無可忍,怒吼:「妳嘴嘴給我閉閉!!!」

 

▼原PO忍無可忍開罵了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這一吼也讓周遭瞬間安靜,阿姨更是一臉難以置信地轉頭看她,「可能覺得我怎麼敢罵她,也可能只是單純被疊字嚇到而已…」,最終阿姨悻悻然丟下一句:「X娘咧,我不買了!」就離開現場,留下尷尬的原PO一人。搞笑場面也讓網友紛紛笑翻表示:「你壞壞!害姨姨生氣氣」、「以後就用疊字對付這種大媽類的了」、「真的很弱⋯不過我喜歡」、「疊的出神入化了…」、「如果是我聽到,我也會定格當機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我寧願跟她在街上打,我也不要講疊字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媽 早餐店 疊字 插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