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主播慘白苦撐20分鐘…全身狂冒汗 網看傻

2019/06/21 0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主播慘白苦撐20分鐘…全身狂冒汗 網看傻

敬業!南韓一名任職於MBN新聞台的女主播金珠河(김주하),在19日晚間播報8點新聞時,被觀眾發現神情不對勁,不僅臉色蒼白、狂冒汗,表情也越來越痛苦,看起來身體相當不舒服,但她仍堅持咬牙苦撐將近20多分鐘,才終於讓其他男主播上場替補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金珠河身體不適,仍咬牙播報。(圖/MBN新聞台)

 
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金珠河19日進棚播報沒多久,表情就漸漸出現異狀,臉色變得慘白,額頭、臉頰和頸部都開始流汗,但她仍強忍身體不適,堅持挺直身子繼續播報,緊咬牙根清晰地說出一字一句,雖然趁著播放新聞帶時擦乾汗水,不過氣色依舊非常差,甚至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,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的不適。

 

▼金珠河臉色蒼白、狂冒汗。(圖/MBN新聞台)

 

直到過了21分鐘左右,她身體疼痛加劇,才緊急被電時台換下來,由另一名男主播代打。新聞台事後表示,金珠河是因為急性腹痛才導致身體不舒服,經過自主休息,狀況已經好轉,也在20日回到主播台播報。

 

▼金珠河硬撐了21分鐘,才由男主播接手播報。(圖/MBN新聞台)

 

網友看了影片則紛紛留言大讚金珠河,表示「真的是專業的新聞主播」、「身體不舒服要休息啊,健康第一」、「看到汗一直冒出來,真的很心疼」、「感覺很努力在張開嘴巴播報」、「表情好像從一開始就怪怪的」、「她很敬業,即使冷汗流下,還是堅持播報」、「主播辛苦了」。

 

▼(影片/MBN新聞台

 

(封面圖/MBN新聞台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