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race撐傘文爆是假的!他抖驚人真相

2019/06/20 21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Grace撐傘文爆是假的!他抖驚人真相

藝人阿翔與謝忻爆不倫戀,兩人遭週刊直擊當街熱吻,給了阿翔老婆Grace重重一擊。Grace於17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力挺腥夫:「陳秉立⋯⋯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⋯為你撐傘⋯」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非常心疼Grace,同時也大讚她超偉大!對此,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在節目中透露,背後應有專人操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阿翔和謝忻爆不倫戀,老婆Grace發文感動眾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

 

Grace於17日發出一篇800多字長文,字裡行間表露出她的心痛以及對家人滿滿的愛,最後一句:「陳秉立⋯⋯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⋯為你撐傘⋯」直接惹哭眾人,網友們淚推「母愛太偉大了!」、「妳好有智慧又勇敢」,甚至大讚Grace是「一百分的太太,無可取代。」


▼Grace文中表露出心痛以及對家人滿滿的愛,不見怨恨謝忻。(圖/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

 

不過許常德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中表示,「這篇文章,很多立場讓人感覺是由經紀公司或以家庭共同利益為主來寫的。」他認為,越是賺人熱淚的文章越有可能是精心策畫。許常德也直言:「因為她(Grace)平常文筆沒那麼好,這從她的臉書就可以知道,這文章就是有專人在捉刀。」


▼許常德認為,文章背後應有專人操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

 

許常德接著說,其實相當Grace可憐,他解釋:「這對大老婆來說很殘忍,等同讓她再賭第二次,賭這男人會不會如她所願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、謝忻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