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力抗死神甩陰霾!逢甲大學4氣爆女孩畢業了

2019/06/20 21:17 字級:
讀稿
力抗死神甩陰霾!逢甲大學4氣爆女孩畢業了

106年的7月18日,逢甲商圈發生氣爆事件,當時造成3死13傷的悲劇,逢甲大學財經系的4位學生正巧經過遭到氣爆波及,許菀芸同學全身百分之30燒燙傷、陳沛辰同學多處傷勢全身縫5百多針、曾珈琳與蔡依璇同學也遭玻璃割傷,這4位「氣爆女孩」互相加油打氣走出陰霾,今年順利完成學業一起畢業了。

 YT廣告

 
▼106年7月,逢甲商圈發生氣爆事件,當時造成3死13傷的悲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留著一頭長髮,戴個圓眼鏡,笑容燦爛的是今年從逢甲大學畢業的許菀芸,她是當年逢甲商圈氣爆被嚴重波擊的學生。


逢甲氣爆傷者許菀芸:「當下就昏倒了,然後我後來看影片,好像是有人救我出來,可能燒得太痛了,我才有動,才有人把我救出來,不然我應該就燒死在那邊。」

 

106年7月18日,台中逢甲西安接上發生氣爆,當時造成了3死13傷的悲劇,許菀芸和3位同學剛好經過氣爆餐廳,碰的一聲火煙竄出,許菀芸全身百分之30 燒燙傷,當場昏倒送醫,住院治療身上插滿管子,手腳全綑起來。

 

逢甲氣爆傷者許菀芸:「有些微的印象說,就有人幫我急救啊,我一直喊我媽的手機號碼。」


時隔兩年,回想起當時仍心有餘悸,一度命危的許菀芸順利完成了學業,還代表系上畢業生致詞。

 

▼4位「氣爆女孩」互相加油打氣,今年順利完成學業一起畢業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逢甲氣爆傷者許菀芸:「我全身有三分之一的燒燙傷,說真的那時候就覺得人生很黑暗,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,就是本來想好的未來突然就崩解了。」

 

當時經過餐廳的四個學生,許菀芸、陳沛辰、曾珈琳、蔡依璇正在準備系上迎新活動,到西安街怎料遇到爆炸,除了菀芸,沛辰縫了5百多針,珈琳和依璇多處遭玻璃割傷,那天還是其中一人的生日,這輩子忘不了。


▼逢甲氣爆傷者許菀芸表示,事發後的期間面對人生覺得很黑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算到現在,也都還有微小的玻璃碎片在她們4人的身體裡頭,但他們互相打氣度過氣爆陰霾,勇敢面對一起畢業,要迎向人生下一個階段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