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錯愕!賀一航死前吐這句話 曾治豪:為何不早說

2019/06/20 2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錯愕!賀一航死前吐這句話 曾治豪:為何不早說

64歲主持人賀一航日前病逝,他的兒子曾治豪曾混幫派,甚至被砍12刀,當時爸爸來看他,才離開黑社會,專心玩音樂,但爸爸卻不贊同他進演藝圈,後來他偷偷報名歌唱比賽《星光大道》,獲得第10名,展開演藝事業。曾治豪今(20日)首度驚爆賀一航死前吐出這句話,讓他錯愕:「為何不早說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賀一航死前吐這句話,曾治豪錯愕為何不早說!圖/李佳穎、曾治豪IG

 

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,日前驚傳病逝,享壽64歲。他的兒子曾治豪最近一篇IG限時動態寫到「加油」2字,,並加上打氣跟愛心符號,看得出是在對爸爸喊話,父子倆近年常一起上節目,感情相當好。不過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曾志豪從小缺乏父愛,一直到賀一航臨終前兩天,他攙扶四肢削瘦、虛弱的爸爸如廁,那刻賀一航萎靡掛在他懷裡,「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跟爸爸擁抱,他吐出『謝謝你兒子』,我心裡氣,為什麼你愛我不早點告訴我,到了這個時候你才說,但我活了33年,有他這句話,也真的夠了。」

 

▼賀一航死前吐這句話,曾治豪錯愕為何不早說!圖/YouTube

 

▼賀一航死前吐這句話,曾治豪錯愕為何不早說!圖/YouTube

 

曾治豪在爸爸過世後幾天才接受這事實,「我跟媽媽說『這好像一場夢』,夢可以醒嗎?已經是事實了,我會接受。」其實曾治豪曾在《麻辣天后傳》透露,小時候非常恨賀一航,因為父母當時只辦了滿月酒,後來就結束關係,「我爸媽根本沒有結過婚」,3歲後他雖然跟著奶奶、姑姑住,但當時爸爸只在除夕夜會回來吃年夜飯,因此對兒時的曾治豪來說,這個叫「爸爸」的人只是個陌生人而已。因為賀一航在他成長過程中缺席,曾治豪自己一度被嘲笑是沒有父母的小孩,甚至被同學霸凌,他曾因此生恨,直到長大後,他才選擇慢慢放下怨恨。

 

▼賀一航死前吐這句話,曾治豪錯愕為何不早說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賀一航死前吐這句話,曾治豪錯愕為何不早說!圖/曾治豪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