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登革熱政治化 蔡批韓:用心處理、可解決

2019/06/20 17:00 字級:
讀稿

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,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共同出席台北指南宮活動,三人卻技巧性地避開,王不見王,針對前一日馬前總統批,蔡政府配合美國很危險,蔡總統回擊是為了保護台灣民主自由。而針對近期高雄登革熱延燒成政治口水,蔡總統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「用心」處理登革熱疫情。

 

▼總統蔡英文出席台北指南宮活動,呼籲韓市長專心市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司儀:「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。」

 

虔誠參拜祈禱國泰民安,但高雄登革熱疫情卻演變成政治口水,總統呼籲韓市長專心市政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高雄在過去兩、三年,防災防疫的工作,其實做得不錯,高雄市政府,能夠全力的用心的來處理登革熱疫情,我相信問題是可以解決的。」

 

蔡總統劍指遠在高雄的韓國瑜,但與眼前的馬英九,明明出席同一場活動,卻王不見王,隔空互嗆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馬前總統也就做總統,他知道做一個總統,他最重要標準,或者他最重要的指標,就是人民的利益。」

 

▼馬王心結未解,兩人技巧性避開不見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過去友日親美都有一定分寸,一定的平衡,不會選邊站。」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(你會告訴馬英九嗎?)就拜託你們吧。」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她(蔡英文)剛剛先走,大概知道我要說這個,她就先走。」

 

雙英一前一後到場,沒有同框,就在馬英九受訪時,卻出現這樣的場景。

 

▼傳出郭台銘積極找王金平結盟,要促成王郭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在馬英九受訪時,背後傳來一句句院長好,場景有些尷尬,馬王心結未解,兩人技巧性避開不見面,而心有千千結的還有郭粉、韓粉,傳出郭台銘積極找王金平結盟,要促成王郭會。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過幾天再告訴你們,過幾天再告訴你們,反正過幾天再告訴你們。」

 

王郭會賣關子,看來應該近期就有譜,而國民黨初選大戲即將進入高潮,馬王兩人將扮演重要關鍵角色,勢必影響國民黨未來路線走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