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發紫嬰屍趴路邊!警宣告死亡…真相秒反轉

2019/06/20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驚見發紫嬰屍趴路邊!警宣告死亡…真相秒反轉

紐約警方在18日上午獲報,在皇后區一間屋外發現一具嬰兒屍體,警方趕到後立刻封鎖現場,待醫護人員到場後,與警方一同宣布該名嬰兒確定死亡,並用帆布將他蓋住,最後CSI抵達現場後,真相令人超憤怒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紐約警方獲報,在皇后區一處發現一具嬰兒屍體。(圖/翻攝自推特N. J. Burkett

 

18日上午8點,紐約警方接獲通報,在皇后區的寇雪蓉公園(Crocheron Park)旁一間房子外,驚見一名嬰兒倒在路旁,全身傷痕累累、瘀青發紫,動也不動地趴臥著。警方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,宣布嬰兒已經死亡,用黃布將男嬰蓋住,並在周遭拉起封鎖線。


▼警方及消防人員抵達現場,拉起封鎖線。(圖/翻攝自推特Rocco Vertuccio

 

附近居民得知此消息既震驚又害怕,甚至有人向媒體哭訴,「社區從未發生過凶殺案,這還是個嬰兒,真的是太恐怖了!」


然而,就在CSI抵達現場後,嬰屍案真相超反轉,警方突然宣布,「嬰兒只是個娃娃。」原來是CSI準備將屍體翻過來時,看到嬰兒的衣服上寫著「爬行的屍體」(The Crawling Dead),仔細一看發現根本不是真人,只是一個超逼真玩偶。


▼CSI抵達現場後,發現嬰兒只是個超逼真玩偶。(圖/翻攝自推特Rocco Vertuccio

 

對此退休警官加卡龍(Joseph Giacalone)怒表示,一定要揪出背後惡作劇的人,他認為警方獲報封鎖現場時,報案人一定躲在旁邊暗自竊喜。目前尚未找到涉案嫌疑人,警方也尚不清楚犯案動機為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N. J. Burket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