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7歲洪金寶驚傳坐輪椅!兒媳痛哭:抱不動孫子

2019/06/20 14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67歲洪金寶驚傳坐輪椅!兒媳痛哭:抱不動孫子

67歲的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寶,近幾年用輪椅代步,不過洪金寶強調,自己的身體沒問題,只是膝蓋有點老化,但是洪金寶熱衷電影,一拍起戲來就忙不停,兒媳婦周家蔚就在節目哭訴,很擔心他的健康。

YT廣告

▼洪金寶兒媳婦周家蔚說著說著就哭紅了眼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viuTV

 

洪金寶兒媳婦周家蔚:「他工作一個接一個,有時候很擔心,沒事,沒事,我記得有一次拍完特工爺爺,他連抱我兒子也不能,我很心痛。」

 

周家蔚說著說著就哭紅了眼眶,他是洪金寶的兒媳婦,由於67歲的洪金寶體重太重,加上膝蓋有問題,所以多次被民眾目擊,洪金寶必須坐輪椅出門,甚至連吃飯的時候都要坐著輪椅,這讓家人很擔心他的健康。

 

洪金寶兒媳婦周家蔚:「他是很好的爸爸,真的很好,對於每個人,對於小朋友也好。」

 

▼洪金寶多次被民眾目擊,必須坐輪椅出門。(圖/翻攝自微博Cabin88

 

洪金寶在節目中強調,自己身體沒問題,只是老了,手腳退化了,洪金寶近幾年已經減少動作戲的演出,大部分擔任武術指導,最近一部的動作電影就是「特工爺爺」。

 

電影預告「特工爺爺」:「你是不是天下,最厲害的老頭,可能。」

 

▼洪金寶在3年前自導自演,拍攝「特工爺爺」,還親自來台灣宣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洪金寶在3年前自導自演,拍攝「特工爺爺」,當時手腳還非常俐落,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,當時洪金寶還親自來台灣宣傳,比出武打招式,依舊活力十足。

 

港星洪金寶:「練防身術其實很簡單,你每天練跑步就行了,(練跑步?)對啊,你看到敵人就趕快跑,(我天天跑)你跑咻一下,(壞人來你跑就對了?)跑就對了。」

 

洪金寶在專訪的時候還是風趣幽默,洪金寶笑說,只要一看到鏡頭,他就會生龍活虎,但是平常生活,為了省力就坐輪椅,健康絕對沒問題,大家放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viuTV、翻攝自微博Cabin88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