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比基尼翻起 點點被看光!男星驚:這麼黑

2019/06/20 12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星比基尼翻起 點點被看光!男星驚:這麼黑

不少綜藝節目為了衝收視率,會請女藝人穿比基尼上陣,但碰到玩遊戲的橋段,女藝人動作較大,卻難免走光!出道10多年的女星小Call(郭怡伶)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有次穿比基尼出外景,因為玩遊戲太激烈,一不小心露點,怎料還被嘲笑「這麼黑!」讓她超難過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小Call在節目吐露傷心往事。(圖/小Call臉書)

 

小Call在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中表示,遇過節目要求女藝人一定要穿比基尼,且必須擠出事業線,她只好拼命在泳衣內塞東西,撐起胸部,若是胸部墊的不夠大,還會被男性工作人員要求改進,讓她壓力很大,深怕在錄影過程中Nubra鬆掉,導致「溝」不見。

 

▼小Call感嘆,工作人員還會一個個檢查泳裝是否「合格」。(圖/小Call臉書)

 

有次她穿著性感比基尼在水中跳繩,沒想到她全心在玩遊戲,完全沒發現泳衣隨著水波被翻了起來,更慘的是,她的防護措施做得不夠周全,結果「乳暈就露出一半在外面」,當眾被看光。

 

▼小Call穿比基尼上節目,卻露點走光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令她最難過的是,她當下沒發現已經走光,還專注在遊戲上,一旁的男藝人見狀卻沒伸出援手,反而是直盯著她看,大肆嘲笑「啊!露乳暈!」甚至不斷宣揚「乳暈還這麼黑!」讓她頓時超尷尬,不知該如何面對眾人的譏笑,雖然硬著頭皮趕快玩完遊戲,卻讓她整天心情非常差,直到現在仍難以釋懷。

 

▼小Call不慎走光,還被嘲笑「乳暈還這麼黑」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小Call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