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岸塗鴉賽登場 為老社區添新色彩

2019/06/20 11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第二屆兩岸創意塗鴉巡迴賽,在廈門「集美區」開幕.這次擴大舉辦到東山、金門等地區,期盼兩岸有藝術交流。

 

這裡是位於廈門集美的大社社區,古色古香的建築與街道,充滿濃濃歷史氣息,近年開辦兩岸創意塗鴉比賽,邀請大學生,到這兒進行塗鴉創作。

 

來自兩岸的塗鴉參賽選手,將長達五公尺的畫作,贈送給廈門集美街道,為兩岸創意塗鴉賽,揭開序幕。

 

其中來自台南的張雅嵐,是去年冠軍團隊的選手,今年與創作夥伴,再次繪製大型塗鴉,為老社區增添新色彩,除此之外,在社區其他角落,也能看見上一屆塗鴉大賽中,來自台灣學生的創作品。

 

第二屆的兩岸創意塗鴉賽,在大社社區做為起點 ,擴大舉辦到東山、金門等地,一共募集高達80多張畫作,期盼能將文創與藝術,發展到各地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 陳慶瑄:廈門的大社社區,透過兩岸青年藝術交流,注入了新活力,也讓這裡成為新的文創基地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