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撐傘文挺阿翔 Grace有隱情?他揪關鍵:很殘忍

2019/06/20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撐傘文挺阿翔 Grace有隱情?他揪關鍵:很殘忍

阿翔和謝忻當街激吻,不倫戀曝光,除了兩人形象重創,和阿翔結婚8年的老婆Grace也十分受傷,外界都相當關心她的狀況。而她沉寂數日後,在臉書感性PO出長文,細數阿翔過去種種的好,喊話「陳秉立…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⋯為你撐傘…」,公開原諒腥夫的行為令網友動不已,但知名作家許常德卻驚爆「撐傘文」背後恐有玄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阿翔和謝忻爆出不倫戀。(圖/鏡週刊

 

節目《震震有詞》談到「翔忻風波」,名嘴呂文婉直言,兩人明明已經被跟拍多次,卻還是大膽當街偷情,除了可能心存僥倖,另一個可能就是被設計好,因為照片拍攝角度太美、畫面太清晰,恐怕是有人刻意操作,爆出陰謀論。此外,阿翔和謝忻頻頻在社群網站上隔空傳情,「以一個老婆的角度,不可能不去翻社群來比對」,加上Grace對婚姻的感觸越來越深,讓她懷疑Grace早已知情。

 

▼呂文婉懷疑Grace早已知情。(圖/Grace臉書)

 

許常德則針對「撐傘文」發表看法,雖然大家都被該文章感動,他卻認為文章極可能是有策劃,因為平時文筆沒那麼好,一看就懷疑是有人在捉刀,「她的很多立場基本上都是會讓人家感覺是一個經紀公司,或是以所有共同家庭的利益為主」,感嘆若真有此事,那對大老婆是很殘忍的。

 

▼許常德懷疑「撐傘文」是有策劃的。(圖/高點電視toptv)

 

Grace在文章中表示原諒阿翔,夫妻會攜手挺過風波,不過許常德感嘆,「這等同讓她再賭第二次,會不會如她所願,這男人這次不會再亂來」,擔心她的心也許還在淌血,還沒辦法平靜下來處理迎面而來的打擊,卻要立刻表態,「如果她是我女兒,我會很替她擔心」,他還認為,Grace若要讓阿翔真心懺悔的話,應將舞台留給阿翔,讓他自己去擺平一切,當然可以適時幫助,但「不用幫他背書到這種地步」。

 

▼許常德坦言很擔心Grace。(圖/高點電視toptv)

 

(封面圖/Grac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