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沒人…電鍋每天冒白飯!她調監視器嚇飆冷汗

2019/06/20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家沒人…電鍋每天冒白飯!她調監視器嚇飆冷汗

毛骨悚然!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因為讀書的關係在外租屋,過年時又因為打工無法回家,只好獨自待在租屋處,不過她每天下班回家後都發現電鍋裡有煮好的白飯,一開始她還以為是室友回家了,直到和房東太太說起這件事,調閱了監視器,驚人畫面令她嚇呆!

YT廣告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系故事館》貼文表示,她18歲那年,和另外3位同學一起在西子灣某處大樓租房子,當時她因為打工關係,過年沒有回家過節,其他室友在寒假時就都返鄉了,租屋處只剩她一人,「可是下班後都會發現廚房的電鍋有熱騰騰的白米飯,第一天我以為是誰回來了,所以沒有理會,等到要隔天發現飯沒被動過。」

 

▼原PO家每天都冒出熱騰騰白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表示,她出門前因為擔心飯會壞掉或電線走火,因此將飯放涼後分裝到保鮮盒,接著冰到冰箱,也留下便條紙告知煮飯的人,沒想到晚上下班回家「又發現電鍋有新煮的飯!」就這樣連續3天後,冰箱已經放滿了白飯,這時原PO決定將飯吃掉,還跑去菜市場買菜,「然後在家翻箱倒櫃都沒找到有白米的存在,而電鍋的白飯依舊在下班後都會出現。」

 

▼原PO在家根本找不到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直到元宵節結束為止,電鍋裡每天都離奇出現白飯,讓原PO相當好奇究竟是怎麼回事,「後來我想到可能是房東太太知道我沒回去偷偷留飯給我,因此在繳房租時買了禮盒給她」,沒想到房東太太看到禮盒更加錯愕回應:「過年時我們全家去日本玩耶,沒有回高雄呀?」後來房東太太協助她調監視器,發現房間在這段時間根本都沒有人進出,這也讓她毛骨悚然,至今想到仍餘悸猶存,不過她也笑說:「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了料理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電鍋 白飯 監視器 靈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