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微生酮飲食」興起 咖啡或奶茶隨沖隨飲

2019/06/19 19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生酮飲食近來相當盛行,但如過而不及,常會產生副作用,像是噁心、嘔吐、脫水等,所以現在興起了「微生酮」新飲食方式,以咖啡或是奶茶方式隨沖隨飲,在演藝圈吹起風潮。

 

戲劇女神的高宇蓁一現身會場,粉絲們立刻拿起,手機或是相機拼命拍照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 

不僅在戲劇界拿下好成績,還被時下相當夯的微商業者相中,成為代言人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,微生酮飲食成了高宇蓁,維持氣色與體態的新方式。

 

藝人  高宇蓁:我平常會吃一些高纖的飲食,還有現在很流行的,這個微生酮飲食,我也在嘗試這樣子,然後我很喜歡喝咖啡,所以我對咖啡的選擇也是很重要,現在就開始喝一些比較養生的。

 

營養師 王建智:所謂的微生酮飲食,大部分的族群都適合,除了像有些三高,或是一些正在長期的處方簽的,這些飲食一定要特別按照,醫師的指示藥物的這個配合,我們建議一天,用一包當保養就可以。

 

微商業者總裁 鄭榆錚:現在整個亞洲的大市場,對減醣的飲食的風行和狂熱,所以我們特別研發了這款產品,使用方法很簡單其實只要泡,一百到一百八十CC的溫熱開水,攪拌就可以使用了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