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控餵酸食虐打老人?安養中心:服用抗凝血劑才瘀血

2019/06/19 18:11 字級:
讀稿

屏東一家安養中心遭家屬投訴,餵老人吃酸掉的飯菜,照護人員還會偷捏虐打老人,造成老人身上都是瘀血,而且老人長疥蟲也不知道,直到家屬帶老人就醫,才知道情況嚴重,安養中心否認有虐待的事,指老人是服用抗凝血劑才造成瘀血,而社會處則介入調查。

 

▼屏東一家安養中心遭家屬投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屏東這家安養中心的老人家,聚在一起時有人唱起了老歌,而安養中心遭其中一位阿嬤的家屬投訴虐待老人,給老人吃酸掉的食物。

 

投訴家屬 余小姐:「表妹她有次去的時候,剛好外勞在餵阿嬤吃東西,可是她聞到味道怪怪的,阿嬤也說味道是酸酸的這樣子,好像是有餿掉的味道。」

 

家屬指不止吃的有問題,阿嬤身體出現大面的瘀血,他們也懷疑遭到虐打。

 

投訴家屬 余小姐:「外勞會捏她胸部扭轉再拉起,其實我們成年人被打成這樣子,這個是大腿,大腿這種你說是因為抗凝血藥物引起我可以接受,因為我自己也會抓成這樣子,這個也是...這個是正面照,你看它可腫脹到拍照還可以反光,你跟我說這是抗凝血藥物引起的,我真的很生氣。」

 

安養中心則否認有虐待的事,他們不可能給老人吃有問題的食物。

 

安養中心廚工:「這是今天的菜都有檢體,酸辣湯、地瓜葉、香腸還有瓜。」

 

▼阿嬤身體出現大面的瘀血,讓家屬懷疑遭到虐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且阿嬤身上的瘀血也是抓癢造成。

 

安養中心人員:「因為我們都有叫他們來問,他們都說沒有,那是沒有的事情,因為那個阿嬤是失智的。」

 

遭指控的安養中心,在屏東縣社會處的稽查中並沒有問題,社會處也表示如果家屬要走法律途徑查明真相,社會處會給予協助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