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臉書社團驚傳滅群!5.8萬人「社頭人」一夜消失

2019/06/19 17:46 字級:
讀稿

擁有5萬8千名成員的「社頭人俱樂部」竟然無預警,被臉書移除。

 

▼「社頭人俱樂部」」遭臉書官方踢除了。(圖/社頭人俱樂部 臉書)

 

臉書登入「社頭人俱樂部」,18號有社員卻發現網路社團不見了,一度還以為自己被剔出社團,沒想到事情更大條,根本是「社頭人俱樂部」遭臉書官方踢除了。

 

「社頭人俱樂部」版主 邱先生:「最近出現了很多,第一次反送中的新聞,然後反送中的新聞,我們管理員基本上是以言論自由而定,媒體也好記者也好,或是鄉民發文也好,我們都一律予以尊重保留,但官方臉書它卻也告知我們說,這個是不當的言論。」

 

管理員懷疑可能近來不少社員,轉貼香港反送中的言論與報導,社團遭有心人士檢舉,僅管管理群向臉書官方提出審核恢復的要求,不過得到的回應依然是違反社群守則,管理群只好另外在粉絲專頁貼出公告,擁有5.8萬名成員的社頭人俱樂部在臉書確定走入歷史。

 

▼管理群表示社頭人俱樂部在臉書創立8年多,居然就在一夜之間被移除。(圖/社頭人俱樂部 臉書)

 

「社頭人俱樂部」社員 :「非常大的衝擊,很多很多社頭人俱樂部的粉絲朋友,一直問我為什麼會不見,為什麼會不見,然後他們就傳那個流淚哭的圖片給我。」

 

「社頭人俱樂部」社員 賴小姐:「我覺得你好像把人家滅了這個族群,說關就關,我覺得很沒道理,你至少也給人家一些申訴的道理。」

 

社員紛紛表達惋惜與不滿,管理群表示社頭人俱樂部在臉書創立8年多,就這樣一夜之間被移除,讓不少社頭人覺得震驚,版主指出將會另起爐灶,再創一個新的在地社群,保持社頭人的互動無遠弗屆。

 

(封面圖/社頭人俱樂部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