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際禮儀?警偷吃人妻OO推車…監視器看光光

2019/06/19 17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國際禮儀?警偷吃人妻OO推車…監視器看光光

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陳姓巡佐,日前因美髮店老闆娘張姓人妻的丈夫提告,揭露其與張妻的不倫戀!兩人偷情長達一年多,因張夫在自家安裝監視器讓兩人情愫曝光,更被丈夫與兒子看見陳警與張妻在客廳大玩「老漢推車」一景,事後陳警辯駁兩人親吻畫面只是互相寒暄、屬國際禮儀,讓張夫徹底氣炸。

YT廣告

 

▼張妻與陳警兩人長期幽會,被張姓丈夫逮個正著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 

張妻與陳警幽會已有一年多,常趁張夫在外出差時到張家偷情,約莫去年2月時,張夫臨時返家,發現屋內有其他男人,當場抓出小王,不料妻子在一旁阻攔,讓陳警順利逃出張家,從此以後,張夫秘密在家中裝設監視器,查看妻子的一舉一動,沒想到被抓姦不久後,兩人又再度在家中私會,被張夫從監控看見兩人在客廳親吻、擁抱,但張夫當下還是決定隱忍。

 

▼張妻被抓姦不久後,兩人又再度在家中私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數月後,張夫趁出差空檔用手機遠端監看家中情況,竟撞見不堪入目的一幕!只見張妻與陳警正上演「老漢推車」,場景宛如A片情節,令張夫怒氣指數破表,當下立刻通知親友,請人到家中抓姦,當抓姦大隊趕到,兩人早已完事,坐在客廳休息。張夫趕回家中後,與陳警進行協調,要求對方賠償50萬元,陳警也因為罪證確鑿不敢抵賴,而口頭允諾會進行賠償。

 

▼張夫撞見不堪入目的一幕,驚見老婆與陳警正上演「老漢推車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 

沒想到陳姓巡佐離開張家後,從此失聯,似乎沒有要承認賠償的意思,且後續還被張夫抓到兩人持續幽會,讓張夫氣到直接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100萬元賠償金,沒想到鬧上法院後,陳警還對著監控畫面硬拗,指出兩人親吻的畫面只是「一般寒暄動作」、「符合國際禮儀」,並否認兩人有發生性行為,但這時張家兒子跳出來指稱陳警與母親確實有過逾矩的舉動,因為他自己也看過監控畫面。

 

新北地院認定雙方當初已達成和解,因此陳警須賠償原協議金額5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根據了解,陳姓巡佐本人也已有家室,這場「不倫戀」傷害的不只是張姓丈夫,更是兩個家庭,案後陳警已遭警局冷凍,現已被調離原分局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愛片3度外流!網紅激戰30秒…女友正臉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