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成2020最大變數?王世堅嗆:氣死孫中山

2019/06/19 17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會成為2020大選最大變數嗎?媒體最新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支持度拉近、郭台銘則小幅領先蔡,外界解讀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有可能成為藍綠勝選關鍵,尤其過去柯受訪自稱曾經輔佐三代皇帝的攝政王「多爾袞」,看似為暗示2020的動作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(19)日《政治神邏輯》中表示白綠合作不可能,柯分掉蔡的支持度只會是一時的,嗆柯:「被中共認證的最佳代言人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文哲除了自比多爾袞,面對母親何瑞英斷言「白綠合作絕對不可能」,柯回「她平常講話很小心的,不會這樣講吧」,讓外界有諸多猜測。自嘲自己是「柯」學家的王世堅認為絕對不會與柯合作,因為民進黨有核心價值,但柯毫無中心思想,表示:「我從柯文哲的眼睛看不到他的靈魂,柯文哲是很投機,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他真正心儀的就是他推崇的努爾哈赤、多爾袞,還自認像雍正,他推崇都是帝制,或者他心儀毛澤東、擁抱鄧小平、推崇蔣經國!都是這種威權的!」更拿國父比喻:「不客氣講,孫中山先生地下有知又會把他氣死一次!孫中山當時組織那麼多熱血青年革命,就是為了剪掉辮子、為了推翻滿清啊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於蔡英文的票會不會被柯拉走,王世堅認為民調是「一時的」,因民進黨已經確定提名蔡,等國民黨也提名確定後,藍綠各自歸隊,他說:「到時留下一個很尷尬、很投機、很瞎,只有被中共公開認證(兩岸論述被國台辦讚賞)的最佳代言人,柯文哲!」更在節目中強調柯文哲為「中共金孫」,儘管因此被柯媽媽罵「老天爺會懲罰你」,王世堅說:「罵吧,他的父母我都很尊敬。」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撿到砲!轟蔡批蘇 張善政《神邏輯》駁酸民:聽你瞎唬爛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