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硬頂裸女!他揉胸驚覺是丈母娘 嚇軟鳥

2019/06/19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硬頂裸女!他揉胸驚覺是丈母娘 嚇軟鳥

頂錯人好糗!一名男子到女友家參加聚會,過程中盡情享受派對,怎料他事後精神渙散,竟意外「上錯床」,糗抱著女友媽媽求歡,用堅硬的下體狂頂,還伸手撫摸對方胸部,直到他猛然驚醒,發現眼前女子的髮色和女友不一樣,才驚覺闖大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國外一名網友在《Reddit》貼文表示,某個周末到女友家參加派對,發現女友媽媽雖然超過40歲但保養得宜,有著漂亮黝黑皮膚,還有比女兒更姣好的身材,看起來仍風姿綽約,而一群人在派對上盡情狂歡到半夜,玩得非常開心,等到派對結束後,他返回女友家屋內,才頓時覺得疲憊,意識甚至有些模糊。

 

▼男子到女友家開趴,竟進錯房間上錯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他洗澡過後,憑著記憶回到「印象中的」女友房間,躺在床上的同時,試圖和女友恩愛,但他感覺對方似乎不太情願,便作罷睡覺,直到一陣子過後他突然清醒,再也克制不住性慾,不自覺將勃起的下體緊貼女友的臀部,一邊磨蹭,一邊伸手撫摸對方的胸部,享受男女纏綿的時光。

 

不過當他想進一步發展時,他突然意識到眼前的女人有點陌生,不僅頭髮顏色較深、屁股更加緊實,胸部的觸感也和女友不同,只好稍微抬起身觀察對方臉的輪廓,頓時發現身旁躺的人不是女友,而是女友媽媽。他自知闖下大禍,瞬間嚇到軟鳥,趕緊摸黑下床逃離房間,崩潰在內心大喊「我竟然和裸睡的女友媽同床,甚至頂她屁股!」

 

▼男子和裸睡的女友媽同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他崩潰直呼,雖然女友媽未被吵醒,他回到真正的女友房間後,對方也沒發現異狀,但他一回想起當晚的窘境,就忍不住想躲避女友媽媽,尷尬的畫面難以遺忘,而網友看完他的經歷,則紛紛留言「兄弟,你差點完成我的願望」、「你們可以3個人一起睡,就不用怕跑錯房間」、「女友媽媽感覺是裝睡」、「你是不是中了某種測試圈套」、「快分手吧」、「從你的形容來看,我覺得你已經愛上女友媽媽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