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Y2發片10年 登選秀節目重新出道!宣傳照嚇壞

2019/06/19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BY2發片10年 登選秀節目重新出道!宣傳照嚇壞

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從學生時期就出道,從青澀可愛的小女孩漸漸蛻變為性感女神,隨著新專輯即將推出,姊妹倆先前也宣布將藝名分別改成「孫涵」、「孫雨」。不過,在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》第3季釋出最新預告片中,竟出現了BY2,但她們不是要擔任導師,而是以學員的身分參加節目,力拼重新出道,讓眾人看了驚呼連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BY2出現在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》第3季的最新預告片中。(圖/BY2微博)

 

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3》將在22日首播,除了宣布星推官人選和選手名單,同時也更改賽制,將參加選手分為Start(初次出道)和Restart(再次出道),因此當BY2一現身,馬上引起其他選手驚呼「不會吧!」紛紛面露不可思議的表情,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畫面;就連網友看到節目預告,也忍不住驚呼呼,「BY2是我青春的記憶」、「去當選手有點替她們感到不值」、「演藝圈真的不好混」、「她倆可以直接當導師了吧!」

 

▼BY2在節目中「再次出道」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

 

現年27歲的的BY2早在10年前就發行首張專輯,至今總計一共推出了8張專輯作品,不只成功創造出許多經典歌曲橫掃各大獎項,更憑藉著精湛的舞蹈功力,以及舞台魅力擄獲大批粉絲的心。

 

▼在場選手紛紛面露不可思議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

 

不過,BY2近幾年鮮少推出新作品,上個月曾在微博PO文透露,「一路走來,冷暖自知,但始終相信,黎明前的黑暗都是暫時的,接下來開啟全新的BY2。」疑似暗示將要以選秀節目重新出發,讓粉絲們已經等不及一睹姊妹倆的精彩表現。

 

(封面圖/BY2微博、騰訊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BY2姊曬照 雙頰紅腫超驚悚!網酸:又整了?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