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被打臉!小甜甜爆決裂謝忻 王少偉痛訴真相

2019/06/19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慘被打臉!小甜甜爆決裂謝忻 王少偉痛訴真相

謝忻被拍到與阿翔熱吻,且不是2人第一次傳緋聞,先前被目睹與阿翔在車內密會48分鐘時,好友小甜甜曾力挺閨蜜:「她們不可能」,反而透露謝忻跟無尊私交也不錯。如今卻被拍到吻別畫面,小甜甜傻回:「好shock。」甚至傳出小甜甜為了這斷不倫戀,和閨蜜謝忻翻臉,對此王少偉今(19日)痛訴真相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小甜甜爆決裂小三謝忻,王少偉首度痛訴真相!圖/謝忻臉書

 

小甜甜先前曾表示,謝忻與浩角翔起因一同主持節目,所以感情相當好,笑說:「比起阿翔,謝忻比較欣賞浩子。因為她喜歡很聰明,覺得浩子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說走就走很帥!」不過浩角翔起都有老婆了,「人家阿翔也不愛謝忻啊,大家喜歡謝忻的話可以報名。」最近謝忻偷吃阿翔,傳出小甜甜為此和閨蜜謝忻翻臉?對此王少偉今天說,「每個人想法不同,她應該是生氣,不是失望。我其實,很希望周遭的女生有很好的對象,他們的感情生活本來就不豐富,碰到有人追求就容易理智線斷掉,我們好歸好,但我不會去過問她們的感情世界」。

 

▼小甜甜爆決裂小三謝忻,王少偉首度痛訴真相!圖/鏡周刊

 

▼小甜甜爆決裂小三謝忻,王少偉首度痛訴真相!圖/小甜甜臉書

 

王少偉今天還說對「翔忻」激吻感到震驚,但也盼眾人在責備謝忻的同時可以想想,為何她會做出這樣粉身碎骨的決定,「就像我們站在懸崖邊,覺得看大海很漂亮,但是為什麼要選擇跳下去死?」,認為謝忻太渴望愛情,才會理智斷線。王少偉曾跟謝忻傳婚訊,但多次表示過跟她就是朋友,表示謝忻其實在演藝圈擔任丑角,久而久之沒了自信,但又渴望愛情,「她們沒自信的時候,誰關心她們呢?」、「我相信兩個人都昏頭了,不然怎麼會在大街上做這件事」。

 

▼小甜甜爆決裂小三謝忻,王少偉首度痛訴真相!圖/小甜甜臉書

 

▼小甜甜爆決裂小三謝忻,王少偉首度痛訴真相!圖/小甜甜臉書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燕離婚3年! 首度痛訴分手議長傷人秘辛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