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2歲大叔想約嫩妹!她一句話擊退…網笑歪

2019/06/19 14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32歲大叔想約嫩妹!她一句話擊退…網笑歪

「WooTalk吾聊」是一款以匿名交友為特色的APP,可以隨機找人聊天,系統還會自動幫使用者配對,因而爆紅,被稱為新一代「約炮神器」,但也可能出現不少怪怪的人。有網友便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WooTalk對話,大叔想認識年輕妹妹,一開始還稱年紀不是問題,沒想到當對方公布後,竟嚇得立馬離開,笑翻許多網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臉書《爆笑公社》發文,他分享出一張照片,透過畫面可見一男一女的對話,日期是6月28日,2人互相自我介紹,都剛好住在台北,男生表示自己32歲,「是大叔了」,女方一看發現歲數差很多,立刻告知:「年齡差距有點大」,不料男生以為她年紀很小,不以為意地問:「妹妹幾歲哈哈,年齡不是問題」,接著女生一蹦出57這個數字,對方疑似被嚇到,無法接受比她大25歲的女生,因此什麼話都沒講就落荒而逃,離開了聊天室。

 

▼男子與女子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網友看完對話後通通笑翻,「笑屎了」、「看來這名神奇寶貝訓練師使用了逃跑」、「可以用這招來嚇跑變態」、「翻開覆蓋陷阱卡」、「竟然來一個可以當媽的!」也有人分享經驗,「玩遊戲也曾交過可生出跟網公年紀一樣大的孩子,還好網公素養很好,知道我年齡後態度沒變,反到我自己壓力大~覺得在殘害(他)國家幼苗」。

 

事實上,WooTalk被濫用的例子不勝枚舉,曾有一名女網友深夜想找人聊天抒發心情,想不到男生一開頭就問「還是處嗎?」她先是回問號,對方便解釋:「真的不懂喔?處女啊!」這時候她已經白眼翻到後腦勺,繼續裝傻回答:「我雙魚」,結果男生開門見山:「我是問你有打過炮了沒?」不過她也不是省油的燈,以一句「有啊,過年的時候,甩炮」回擊,讓對方聊不下去,直接走人。

 

▼女網友想聊天卻遇到詭異男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私訊求露點 她放送腿開照!煞氣男嚇石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Wootlak APP 交友軟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