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潘恆旭怨補助變少 臉書三槓觀光局長

2019/06/19 14:5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觀光局長昨(18)晚在臉書PO文抱怨中央今年度對觀光局的補助經費變少,一連串的抱怨意外釣出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,潘恆旭三度留言語氣很酸,今(19)日再度嗆中央政黨不同態度就不同,還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要他告知交通部長林佳龍正視問題,不要只會來高雄打蚊子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高雄市觀光局長PO文抱怨中央今年度對觀光局的補助經費變少。(圖/潘恆旭 臉書)

 

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:「陳其邁副院長,今天會來高雄嘛,那希望他能夠正視這個問題,希望他回去跟林佳龍部長還有觀光局長說一下,你不要來這邊只是打蚊子。」

 

陳其邁都還沒來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就急著嗆聲,因為前一晚潘恆旭的臉書變成戰場,他PO文砲轟中央說政黨不同申請補助難,還說觀光局今年申請補助,只核定6000萬,看來要力拚2020藍天再現,才能如願以償了,底下列出近4年,觀光局獲得中央的補助款差別。

 

▼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留言,表示六都之間高雄已屬高於平均補助經費,希望市府必須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。(圖/潘恆旭 臉書)

 

一連串的抱怨,卻意外釣出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留言,周永暉仔細說明,還說六都之間高雄已屬高於平均補助經費,希望市府必須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,潘恆旭第一時間回說謝謝局長,第二次再回覆,愛河水舞案並未違反交通局補助原則,隔天第三次回覆說謝謝,只是禮貌的說法,語氣酸溜溜。

 

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:「在過去前3年,都可以得到至少2億到2億多的補助,今年對高雄的補助是這麼的少,換了位置跟換了腦袋,跟你在所屬的政黨不同,中央的態度就不同。」

 

潘恆旭狠嗆中央,對於周永暉說,請評估愛河水質,再來談愛河水舞的案子,他也很不服氣。

 

▼潘恆旭狠嗆中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:「請問水舞跟水質有什麼樣的關係,我都去跳過愛河了,不然邀請周局長跟我們一起跳愛河,你就會知道愛河的水質,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壞。」

 

潘恆旭砲火猛烈,地方再度槓上中央,嘴巴上說這不是2個局長的戰爭,但市長韓國瑜因為登革熱疫情,與中央的攻防還在角力中,潘恆旭這廂開砲,無疑是讓高雄市與中央的關係,雪上加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周永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水溝真的超髒!韓國瑜揭照片嚇壞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