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腥能被原諒嗎?吳鳳妻一句神解 4萬人讚爆

2019/06/19 14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偷腥能被原諒嗎?吳鳳妻一句神解 4萬人讚爆

阿翔被拍到和謝忻激吻,多年來好爸爸的暖男形象一夕崩毀,不過他的太太沉默數日後,決定向阿翔喊話「我們可以享受你的最好,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的」,還說「陳秉立,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為你撐傘」,被視為原諒外遇尪,高度包容的心胸引發討論。不少藝人也對此事發表評論,而男星吳鳳就問老婆,若發現他偷吃是否會原諒,沒想到對方一番話被網友讚爆,讓人直呼「現實就是這樣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阿翔老婆選擇原諒腥夫。(圖/Grace臉書)

 

吳鳳在臉書表示,他詢問老婆「如果有一天我有外遇,妳會原諒我嗎?」老婆思考一下後,坦承已經思考過此問題,表示「這問題我想很久,可能會吧!」老婆解釋,會選擇原諒的關鍵是為了孩子,不希望他們受到傷害,但也直言「你在我心中造成的傷害,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復原」。

 

▼吳鳳老婆坦言,會為了孩子原諒出軌行為,但傷害會留一輩子。(圖/吳鳳臉書)

 

「人很像是玻璃,破壞之後也許可以重新黏在一起,不過傷害的蹤跡一直都會在」,吳鳳聽完老婆的見解,馬上想起自己爸爸曾說過的一番話,感嘆不論男生女生,在結婚前一定要想清楚婚姻的本質。如果還想繼續自由自在的玩,受不起誘惑,千萬不要踏入婚姻,「因為你可能傷害到的人不只一個。婚姻是一種責任、一種牽掛,互相尊重愛護才會是一種幸福」。

 

▼吳鳳認為,互相尊重愛護才會幸福。(圖/吳鳳臉書)

 

PO文一出,吸引4萬網友按讚認同,同時也紛紛留言「婚姻就像牙齒,破壞了就沒了,再裝也是假的」、「信任就像一張紙,有揉過,那痕跡一輩子都在,撫不平的」、「心中的傷害真的無法復原,為了孩子願意帶著傷仍跟對方相處,其實真的很偉大」、「孩子們都很聰明,也有自己的想法跟感覺,也是跟媽媽一樣正在受傷的」、「傷口會癒合,但絕對會留下傷疤」。

 

(圖/Grace臉書/吳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全面停工爆陰謀論!她神解:只為XX而已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