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少偉接謝忻爆哭電話 心痛:她怎選擇跳下去?

2019/06/19 12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王少偉接謝忻爆哭電話 心痛:她怎選擇跳下去?

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與謝忻在大街熱吻被拍,不倫戀震驚演藝圈,事情一發不可收拾,他昨(18)日2度開記者會道歉,坦承錯誤並感謝老婆Grace一路陪伴。至於過去曾和謝忻頻傳緋聞的王少偉,被問到此事深感不捨,希望外界別再指責她,「給她時間反省」。

YT廣告

王少偉和謝忻過去緋聞不斷,傳出一起看房、準備結婚等事,女方更坦言王少偉是她「凍卵借精」的理想主人,豈料婚外情曝光後,讓他瞬間成了最強煙霧彈。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王少偉今(19)日上談話節目,透露看了新聞才知道謝忻與阿翔的事情,坦言當下非常意外,「這不是我認識的她」,謝忻事後還哭著打電話給他,對此他不捨表示:「外界給她的評論、指責,我覺得夠了,我相信她非常清楚也非常後悔,給她時間反省」。

 

▼王少偉與謝忻過去緋聞頻傳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
 

王少偉認為,謝忻在演藝圈中擔任丑角,渴望愛情呵護,所以斷了理智線,一時被愛沖昏頭,「什麼原因,讓人做了粉身碎骨的決定?身為朋友不只有責備,也要了解其中原因,一般人看到海覺得很漂亮,站在懸崖邊欣賞,她怎麼選擇跳下去死?這是我沒想過、也不認識的她」。

 

▼王少偉希望大家不要再指責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 

王少偉說,謝忻現在足不出戶,事發後通過一次電話,也是他認識謝忻以來,第一次面對她落淚的情況,「當時我不在台灣,她哭得唏哩嘩啦,問我能不能講電話,她需要朋友,她不像另一位當事人,謝忻孤家寡人,我要她先和家人相處,讓家人了解心情」,他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指責,讓謝忻有自我沉澱的空間。另外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雖然曾數次傳緋聞,但王少偉再度強調他與謝忻是不可能的,「我的態度一直很明確,我們就是朋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、浩角翔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瘋戀阿翔原因曝光!「只有他懂我的天語」
鄭秀文16歲舊照流出 3字曝原諒腥夫關鍵
偷吃害夫上吊慘死!知名女星再害現任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