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血鷹幫爆乳女友遭起底 曾任特種行業…

2019/06/19 10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血鷹幫爆乳女友遭起底 曾任特種行業…

桃園市議會附近三民路一家車行,本(6)月12日晚間有2名歹徒持槍闖入,挾持9名人質,震驚全台,警方封鎖現場與歹徒對峙,幸好9名人質在晚間10時55分安全獲釋。綽號阿儒的血鷹幫林姓槍手,疑似因為懷疑女友劈腿,竟3度登門嗆聲,而這名網紅女友的身分曝光,臉書也被起底。

YT廣告

《周刊王》報導,槍手阿儒愛槍成痴,非常喜歡蒐集槍枝,知情人士透露他過去曾有一段婚姻,育有1子1女,去年在友人牽線下,與一名曾從事特種行業的正妹熱戀,這名正妹近年轉行開直播,販賣保養品與保健品,也兼作醫美業務。不過後來一名同為天道盟正義會的友人介入,2人感情因此生變,加上對方曾欠200萬元不還,新仇舊恨一起來。

 

據悉,阿儒和網紅女友分手後,對方曾在臉書發文透露「阿儒拿她的錢去玩女人」,翻閱她的臉書可見,許多大秀好身材的美照一覽無遺,甚至曾和網路紅人「黑男」一同合照,還PO文寫道「最好能有觸電的感覺」,擁有上千名粉絲追蹤。

 

▼槍擊案嫌犯的網紅女友曝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 

回顧案發當下,2名歹徒在下午5時50分突然闖入中古車行,並持槍挾持店長及員工共9名人質,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現場,經一名小隊長談判斡旋下,晚間7時許先帶出2名女店員,接著警方再找來嫌犯的親友到場溫馨喊話,嫌犯在晚間10時30分左右,又釋放了3名男員工,直到10時55分,最後4人也被釋放,9名人質被平安放出。

 

▼桃園發生9人質遭挾持槍擊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本嫌犯計畫「完美逃亡」,要求警方提供便當和飲料,更打算讓自己及9名人質都換上同樣尺寸的白色長袖帽T,並以棉帽遮住頭臉,如此就能利用車行內眾多車輛,或進一步要求警方提供大型車輛讓他們攜人質逃亡,不過最後沒有得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趁大雨行凶?模範警察遭槍殺 嫌犯疑早預謀
3年前恩怨未解…他槍殺模範警察 21hr落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桃園 槍擊案 挾持 網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