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網友遭辱罵 手血刻姓名…15天後倒臥河堤亡

2019/06/19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女網友遭辱罵 手血刻姓名…15天後倒臥河堤亡

網路社群便利,但在言語用詞上還是要拿捏分寸,否則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。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日前在社團某篇文章留言處,看到1男1女發生爭執,男方囂張嗆「看得出來妳很嫌棄當人…」,激進言論導致患有憂鬱症女方陷入低潮情緒,甚至氣得拿刀在身上刻下對方的姓名,但對方仍不以為然繼續酸言嘲諷,沒想到事隔15日,該名女子被發現輕生過世,女網友氣憤又難過直呼,「你贏走了一條生命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女網友發文透露憾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該對男女3日因一篇寵物狗放在推車內的文章發生爭執,雙方在留言處筆戰,男方疑似不滿女言論,竟辱罵「看得出來妳很嫌棄當人…不要再讓這個世界髒了」,女方則回「樓上的請注意用詞,我並沒有詆毀你什麼,不要那麼不客氣」,不過,對方仍繼續口出惡言,該名女子似乎承受不住壓力,拿美工刀在手上刻下對方的名字,並拍照PO網,寫道「你的名字我刻在身上。謝謝你,讓我無時無刻想起你的語言傷害」,怎料這名男網友竟譏笑回「可以寫漂亮一點嗎?」

 

▼女網友遭辱罵,拿美工刀在手上刻下對方的名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指出,自己看到女網友的舉動,察覺不對勁,立刻私訊關心,才得知對方受憂鬱症困擾已久,遭到男網友的言語攻擊後更萌生輕生念頭,但因為放不下家中的寵物貓,才沒有動作,原PO深怕對方想不開,在那知後也常私訊關心,沒想到18日,卻看到對方在臉書發文寫道「我走了,掰掰」,之後就失聯,原PO嚇得趕緊報警,但卻來不及了,當天下午,她從對方的親友中得知,這名女網友被發現倒臥在愛蘭交流道下方的河堤,早已沒有呼吸心跳。

 

▼男網友看到後竟譏笑回「可以寫漂亮一點嗎?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氣憤難耐地說,「如你所願X先生…雖然文章刪掉了,雖然事隔幾個禮拜了,然而你在網路的咄咄逼人讓她的憂鬱症更嚴重,她真的走了…我希望你晚上不會睡不著,拜託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,你贏走了一條生命」,她也轉述死者表姊的話,希望不要再有網路上的霸凌事件出現,也希望出言傷人的男網友可以到靈堂前上香、道歉,「不要讓她含著怨氣走」,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,「生命可以很堅硬,也可以很脆弱…唉」、「語言暴力是很可怕的事」、「真的很討厭這種講話不負責的鍵盤酸民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髮箍男嗆娘娘腔遭肉搜!69秒影曝光 他火速道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