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臉被砸凹狂噴血!副駕女遭不明物體撞擊慘失明

2019/06/18 2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臉被砸凹狂噴血!副駕女遭不明物體撞擊慘失明

太悲劇!大陸一名40歲閆姓女子與朋友開車出遊,行駛經過內蒙古一處高速公路上時,坐在副駕的她,突然被遠方飛來的一個圓形不明物體大力砸中臉部,當場被撞凹濺血,模樣十分駭人。事發後,車上飛出不明物的司機已被警方帶回審問,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突然被一個圓形不明物體大力砸中臉部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

 

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閆女本(6)月9日到院就診時,右臉毀損性損傷,除了眼眶骨折、眼球破裂外,就連下頜骨及鼻樑骨也都有骨折,醫師則透露,「病人來的時候是創傷性休克,相當嚴重,傷口還不停滲血。」所幸經過緊急手術後,閆女目前已脫離險境,仍處昏迷狀態,但後續可能會造成感染及失明,且醫師也直言,「將來她的面部肯定是毀容了,而且她一側的眼球已經是喪失視力」。

 

▼閆女傷勢嚴重,一側眼球已經是喪失視力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

 

閆女的妹妹則悲痛表示,完全料想不到姐姐會在高速路上遇到這樣的情況,「那個慘狀真的特別嚇人,肇事司機我們現在也沒聯繫上,希望他們儘快處理這個事情」。

 

▼閆女仍處昏迷狀態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

 

據了解,車上除了閆女以外,坐在後排的人也都受了不同程度的輕傷,車上飛出物品的司機已被當地警方帶回,案發經過還在調查中。
 

(封面圖/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外飛來橫禍!連假開心出遊遇30公分巨石砸爛車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