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今年四川最大地震!宜賓市長寧縣規模6 傷亡攀升中

2019/06/18 20:31 字級:
讀稿

17日晚間10點55分,大陸四川宜賓市長寧縣發生了規模6地震,震央位在雙河鎮,深度16公里,這一震,傳出不少樓房倒塌,至少12死125傷,許多民眾來不及逃遭困住,加上餘震不斷,傷亡人數不斷在攀升當中!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大陸四川宜賓市長寧縣發生了規模6地震,震央位在雙河鎮。(圖/取自火鍋視頻)

 

男子都打算睡在沙發上了,這時天搖地動。


整個人直接跳了起來衝往房間,呼喊家人趕緊逃命。


遇上規模6的地震,任誰也冷靜不了,高樓劇烈搖晃,民眾趕緊帶著一家大小衝往1樓避難,還有名女子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裹著棉被衝到大馬路。


女子:「從16樓。」


地震逃命民眾:「16樓就跑下來了啊!」

 

女子:「是啊!」

 

地震逃命民眾:「你好勇敢啊。」


女子:「要嚇死人了。」


地震逃命民眾:「你們這地震嚇死人,總是有地震,你說害怕不。」


地震背著老人民眾:「沒想太多就直覺往下跑,跑快一點,速度快一點,早點到安全地方避難。」


▼四川震央傳出不少樓房倒塌,加上餘震不斷,傷亡人數不斷在攀升當中!(圖/取自酷燃)

 

而發生地點是宜賓市長寧縣,緊鄰成都和重慶等地,因此重慶大學生也很有感,從宿舍逃命,但卻被大陸網友砲轟,連保命都還要人臉辨識。


央視新聞片段:「這是因為6.0地震,能量相當於三個5.7地震。」


這回發生地震,大陸媒體報導,這次是走滑型地震,也就是發生在走滑型斷裂上的地震,他們強調,和先前發生在龍門山斷裂帶上的汶川地震、廬山大地震,屬於不同位置。

 

▼藝人Angelababy也祈禱四川平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藝人Angelababy剛好在成都工作,本來下午曬美照,爬了20幾層樓怕怕,並祈禱四川平安,這回震央雙河鎮多數樓房都有震毀情形,也是今年四川最大地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四川深夜連5震!她屋垮3親人亡崩潰:什麼都沒了…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