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浩子:阿翔做錯就是我做錯 浩角翔起不解散

2019/06/18 18:24 字級:
讀稿

阿翔偷腥風波發生後,老婆Grace選擇原諒,說要幫老公撐傘,而阿翔的搭檔浩子,也願意幫他撐傘!因為今天(18日)陪阿翔出面再開道歉記者會,浩子說,「阿翔的錯就是我的錯,不奢求大眾原諒」,但是浩角翔起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解散。

 YT廣告

 
▼阿翔與好友謝忻鬧出緋聞風波,今阿翔出面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浩子:「Grace辛苦你了,我們大家都很心疼你。」


浩子一開口就是心疼Grace,陪同阿翔出面開道歉記者會,浩子一度哽咽,說自己也要向大家道歉。


藝人浩子:「身為阿翔拍檔的我,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,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,我在這邊要很鄭重地跟大家說一句,對不起。」


好幾次說到一半,浩子頻頻鞠躬,更因為媽媽打來的一通電話,讓他覺得自己更該一起扛起責任。


▼藝人浩子陪同搭檔阿翔,出面開道歉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浩子:「她(媽媽)就跟我說,浩子、阿翔發生這種事情,你不能看他不起,你知道嗎,要對阿翔好一點,也要對謝忻好一點,你們兩個不能解散,要繼續合作,我很感謝我媽媽在這麼艱困的時候,打這通電話給我。」


而浩子也在記者會上誠實告訴大家,事發之後Grace有跟他聯絡,簡訊內容全是為了阿翔。


藝人浩子:「她(Grace)說,阿翔現在很不好,拜託你幫我鼓勵一下他這樣。」


▼藝人浩子表示,事發之後Grace有與他做聯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浩子說,不奢求大眾原諒,但是經過這次的風波,浩角翔起承諾不會解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記者會哽咽道歉 謝忻首度回應6個字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