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私人飛機停豪宅樓頂?富豪村驚人景象有內幕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6/18 17:0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私人飛機停豪宅樓頂?富豪村驚人景象有內幕

過去印度給眾人的印象,是一個具有豐富文化內涵的文明古國,但同時又是一個貧窮落後、人民所得偏低的國家。事實上,印度所得不均的情形其實非常驚人,貧富差距相當大。在印度有個富豪村,家家戶戶都住在豪宅內,甚至還有「私人飛機」。

 

▼村裡的人將水塔修建成飛機的造型。(圖/取自百度)

 

這個位於印度的村莊名叫賈朗達爾,是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賈朗達爾縣的城市,是個環境清幽的小村莊,家家戶戶都建起相當特別又華麗的別墅,每棟別墅上都還有著各自的一架「飛機」。不過這個「飛機」並不是真的的飛機,不能飛上天,這個「飛機」只是村裡的人將水塔修建成飛機的造型。

 

眾所皆知的是,印度一直是個缺水的國家,尤其每到夏季,缺水問題非常嚴重,因為大部分的城鎮缺乏基礎建設,導致無法將水運送到每家每戶,所以當地人對於水的需求相當大,於是賈朗達爾的村民自己修建起水塔,而之所以會將水塔修建成飛機的造型,村民表示是他們希望能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。

 

▼這些特殊飛機造型的水塔,讓賈朗達爾村莊成為廣為人知的旅遊景點。(圖/取自百度)

 

而這些特殊飛機造型的水塔,讓賈朗達爾村莊名氣大增,成為廣為人知的旅遊景點,許多觀光客都慕名而來。而從房子的規格、設計的華麗度,以及樓頂上修建的水塔模型,就是判斷一個家庭富有的程度。

 

多虧了這些觀光客,讓當地的經濟因此獲得改善,再加上當地村民們的努力,賈朗達爾現在已經解決缺水問題,成為水資源充足的地方,同時也是印度的糧倉所在地,賈朗達爾因此變成全國排的上名的富豪村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百度)

 

看更多

 

許多人都嚮往能一覽飯店樓頂的無邊際游泳池,不過在美國德州休士頓的一座豪華大樓上,有一個特殊的屋頂玻璃游泳池,它有一部分突出邊緣之外,從建築物延伸出來,變成懸空的狀態,讓人有一種在空中游泳,或是行走在天空中的夢幻感受。

 

根據今日頭條報導,這座夢幻的透明泳池是德州最高、休士頓唯一的玻璃底游泳池,其位於大樓四十層樓高,是環繞屋頂平台的核心,可以看到休士頓的天際線和水牛城河口公園。由於泳池有部分的底部是玻璃,因此延伸至建築之外的部分,可以從池裡看到都市的車水馬龍,而樓下的人也可以望見在上頭游泳的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offkeep)

 

▼(圖/翻攝offkeep)

 

很多人進入泳池的懸空區域時,就是為了享受在城市上空行走的感覺,而這不是大樓中唯一的游泳池,要是怕高或是對這個游泳池沒有太多興趣,另外在較低的平台上,還有一個度假風格的游泳池。

 

不過這是一個私人泳池,只有大樓住戶才能進入,目前不對公眾開放,所以若想嘗試在空中游泳的感覺,恐怕只得搬進這棟樓,或者和住戶交朋友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offkeep)

 

看更多

 

全球房價持續高漲,不少民眾被房價壓得喘不過氣。在美國出現有位叫杰克的富豪拍賣他的豪宅,300多平米大(約90多坪)的豪宅,居然只要10美元(約新台幣300元),不過更奇怪的是,這麼便宜的價格,居然卻乏人問津。

 

如果一棟豪宅只需要台幣幾百塊,應該會所有人都搶著要,更別說這棟豪宅是請專業設計師所設計的,內部裝潢十分華麗,豪宅外更是一大片草原,設備十分俱全的豪宅怎麼會沒有人想要購買呢,杰克坦言,這棟豪宅雖然只賣10美元,但是買了之後必須立刻搬家,而且是要把整棟房子都搬走。

 

▼買了必須整棟房子搬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杰克還說,政府表示這棟房子必須搬到很遙遠的地方,所以連帶費用相當高昂,搬家費超過10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300萬元,可想而知,如此費心力的事情沒有人願意,所以至今房子尚未賣出。

 

▼這棟房子必須搬到很遙遠的地方,連帶費用相當高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雖然搬一整棟房子非常麻煩,但是其實在美國,任何人都希望住獨棟的房子,因為美國人認為這樣十分安心。至於房子尚未賣出,杰克也十分苦惱,因為他就只好自己搬走了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