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目睹求婚遭拒!女錯愕下秒被帶走…催淚真相曝

2019/06/18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目睹求婚遭拒!女錯愕下秒被帶走…催淚真相曝

求婚對女生而言相當重要,在外如果目睹別人求婚,就算不認識,也會被當下氣氛影響,進而鼓吹祝福,但萬一見證到失敗的求婚,實在會很尷尬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吃飯時,看到一旁的男客人單膝下跪向長髮女友求婚,沒想到在大家「嫁給他」的起鬨下,女主角卻斷然拒絕,就在女網友錯愕時,女主角竟走向自己,並把她帶上樓,反轉真相讓她感動淚崩。

 YT廣告

▼(圖/浪漫求婚達人授權使用)

 

臉書粉專「浪漫求婚達人」分享了一段求婚影片,畫面中可見,一名眼鏡男在咖啡廳拿著玫瑰花向長髮女友求婚,隔壁桌有5名女生見證這幸福時刻,其中一位身穿黑色外套了女生,還拿起手機錄影,不料在眾人「嫁給他、嫁給他」的鼓吹下,長髮女接過玫瑰花卻說「我很抱歉,我不能答應你,因為今天這份幸福不是屬於我,而是屬於另一個女孩」,接著便走向黑外套女生,並把花交到她手中,只見她一臉錯愕被帶到2樓,才發現自己才是今天的主角。

 

▼(圖/浪漫求婚達人授權使用)

 

原來,黑外套女生的男友找了許多朋友幫忙,不但精心布置場景,還要求每個人演戲,「最後我會問她,你願意跟我結婚嗎?希望各位可以說答應他就好,因為她不喜歡說嫁這個字」,體貼舉動表露無疑,等女主角站定位後,男主角穿著西裝邊唱歌邊走路獻唱,大聲訴說自己的愛,「我們交往了2664天…從我跟妳交往的第一天開始,我就認定妳是我的妻子」,女主角當場感動淚崩。

 

▼(圖/浪漫求婚達人授權使用)

 

最後男主角單膝下跪拿出鑽戒向女主角說「讓我做妳的男人一輩子,妳願意做我的老婆嗎?」全場立刻配合鼓譟「答應他、答應他」,女主角也破涕為笑嬌羞地說「我願意」,兩人開心擁吻,幸福模樣羨煞旁人,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也紛紛感動直呼,「別人的老公從來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你這個男的真的是王八蛋....你用成這樣,後面以後要求婚的人壓力有多大」、「可惡好幸福哦!!我的衛生紙咧……眼睛一直出水看不見啦」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浪漫求婚達人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何猷君認求婚超模女友!9萬9999玫瑰蓋3層樓城堡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