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缺1萬!他匯4萬霸氣神回12字…心好痛

2019/06/18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老婆缺1萬!他匯4萬霸氣神回12字…心好痛

一名網友表示,老婆到南部旅遊一週,正當他熟睡時,突然接到對方傳來的求救訊息,才得知老婆錢帶不夠,還需要1萬多元,於是他立刻線上轉帳,但因為還在睡夢中,昏昏沉沉間按錯了數字,他又怕被罵,只好說謊,看起來帥氣,但他坦言「心好痛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轉帳按錯數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「其實他X的我好心痛…」原PO今(18)日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老婆出遊一個禮拜,但是身上帶的現金不夠,於是對方傳訊息求救,當時他睡得正香甜,半夢半醒間拿出手機要轉帳,沒想到不小心按錯,將1萬誤按成4萬。透過對話可見,他在凌晨1點半左右傳訊息,告知已經匯款,不過老婆疑惑:「我要1,你幹嘛給我4?」他擔心被罵做事情都不謹慎,只好裝大器,回應「出門在外身上還是要有點錢」,看似窩心,但他內心在淌血。 

 

▼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至今已有3900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台階下的真漂亮哈哈哈」、「哈,這個時候還有一招叫做刷卡,意思就是說神隊友,可以將豬隊友的卡,拿出來刷啊!」、「有錢就是不一樣」、「下次睡覺請告知」、「他一定感動的不得了」、「以後知道要什麼時間與隊友求救了」、「有情有義的好隊友」、「帳號待會給你」。

 

另外,有不少人求認識,當場認乾爹乾哥,「可以加個Line嗎?」、「哥,我錢帶不夠!」、「乾哥~」、「乾爹我身上的錢也不夠呢」、「求認識」、「可以認你當哥哥嗎?」也有人好奇去哪裡玩要花1萬?對此原PO解答,「北部去南部玩,去哪裡玩不重要,她連去家裡附近的愛買都可以買5千多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拋錨!尪走22min返家…吐9字寵妻箴言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