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鄭數度崩潰…躲廁所爆哭 郭文貴:準備辭特首

2019/06/18 14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林鄭數度崩潰…躲廁所爆哭 郭文貴:準備辭特首

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,香港議員區諾軒、朱凱廸等人昨(17)日包圍香港特首辦公室,不停高喊「林鄭下台」,要求身為特首的林鄭月娥下台負責,讓她壓力大到躲進廁所痛哭,今(18)日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更爆料,林鄭月娥要準備宣布辭職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港媒爆料,林鄭月娥昨日閉門見客,向校長團體、高等教育界、宗教領袖等權勢人物尋求幫助,疑似因壓力太大,忍不住在會面後躲到廁所痛哭,哭聲被注意到後,大家連忙紛紛安慰她,沒想到看似整理好情緒,林鄭月娥卻又在與宗教領袖進行會面時崩潰爆哭。

 

▼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郭文貴今早更透露,「林鄭月娥辭職(的消息)即將公佈」,同時也直言,「這是不足夠的,我們不滿意。我們還需要更多的人辭職,以及查清反逃法的背後真相,並且應該馬上釋放一切在香港監獄的政治犯,全面重選香港立法會。」

 

▼林月娥數度情緒崩潰。(圖/AP)

 

此外,郭文貴也認為,這次的事件對香港來說是個轉機,應該要趁機落實香港普選,包括特首在內,郭文貴甚至點名,不只是林鄭月娥該辭職特首職位,香港律政司司長、香港保安局局長、香港警察局局長等人,全部都該主動下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鄭月娥 Carrie Lam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鼓吹一國兩制!黃智賢嗆:難道要一國一制?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