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抱嬰迎新成員!咘咘Bo妞:媽媽生的弟弟

2019/06/18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抱嬰迎新成員!咘咘Bo妞:媽媽生的弟弟

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4年,育有2女兒咘咘和BO妞,加上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一家人甜蜜幸福。而弟弟衛斯理(賈子宸)與朱芯儀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,本(6)月12日又迎來第3胎女兒。她近日帶咘咘和Bo妞去探視時,2個小女孩對小嬰兒非常感興趣,更脫口而出:「媽媽生的弟弟!」童顏童語讓人哭笑不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賈靜雯昨(17)日在Instagram貼出照片,分享去探望衛斯理和朱芯儀的趣事,她先是向大家開心報喜:「我姪女~請多多指教,我們兩家真的是人丁興旺啊!」並透露咘咘和BO妞對於小嬰兒很好奇,非常認真研究,「一直試圖摸摸搓搓她,被我阻止!只有我能抱她」,當她抱著姪女時,2個女兒一直吵鬧:「弟弟勒?媽媽生的弟弟勒⋯」讓她聽完大傻眼,不知道女兒哪來的想法,急忙澄清:「是美麗的妹妹,而且不是媽媽生的好嗎!」更坦言自己喜歡寶寶,「但不要生了」。

 

▼賈靜雯抱著姪女,2女兒都相當好奇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 

網友看完後,通通笑翻留言,「看來要生一個弟弟了」、「BO妞想要一個弟弟」、「小朋友的話有時候神準」、「很多事都不在預料之中」、「…弟弟在肚子裡」、「下個月就中獎了」、「孩子都神預言」、「說不定還真的就中了,哈哈哈」、「希望願望成真,期待看到弟弟」。

 

▼咘咘和BO妞童言童語讓賈靜雯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 

事實上,賈靜雯生完BO妞時,就透露「不會再生下一胎」,修杰楷十分心疼,「不是生的時候辛苦,是10個月都辛苦,最辛苦的是心理層面的壓力,這小孩如果一不小心,其實是一個賭注」,至於是否做結紮手術?修杰楷表示:「曾與賈靜雯主動提要結紮,賈靜雯也十分正面看待此議題,但是眼前小孩剛出生、媽媽剛生完,把他們先照顧好才是我當務要做的事情」,強調還沒有定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梧桐妹回台!賈靜雯接機樂翻:終於抱到她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