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四川深夜連5震!她屋垮3親人亡崩潰:什麼都沒了…

2019/06/18 09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四川深夜連5震!她屋垮3親人亡崩潰:什麼都沒了…

大陸四川省昨(17日)晚間10點55分發生規模6.0強震,接下來40分鐘當地陸續傳出至少4起大餘震,最大規模達5.1,許多民眾慌張奔逃,消息指出這次地震已經造成至少12死122傷,還有多人失蹤,一名婦人心碎表示,自己的大哥、嫂嫂、侄孫來不及逃,被壓死在瓦礫堆中,「什麼都沒了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…」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四川宜賓市郊昨天晚間10時55分發生規模6.0地震,震源深度16公里,成都、自貢、樂山等周邊城市都明顯感受強烈搖晃,事發後許多民眾紛紛貼出影片,有些人家中吊燈狂晃、還有女孩僅裹著一條浴巾就慌張地跑出家門,而藝人Angelababy當時正好在成都,她也透過微博報平安表示:「地震了,走了20+層的樓梯下來,結果就我和橘子(經紀人)。怕怕,震感明顯。希望大家沒事。」

 

▼有少女僅圍浴巾就跑出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街上一片狼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警消緊急出動搶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然而,長寧縣雙河鎮葡萄村更是災情慘重,一名12歲少女和她的姨婆從瓦礫堆中被救出,少女送醫後沒有大礙,姨婆雙腿被壓得全是紫黑色的瘀青,姨婆難過的說,她和少女及大哥、大嫂、侄孫住在一起,地震發生的太突然,她感受到搖晃還來不及跑,居住的磚瓦房就垮了,她和少女不停掙扎,才被救出來。

 

▼民眾家中吊燈狂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警消從瓦礫堆中尋找受困民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許多民眾因為地震,只能睡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「大哥、大嫂、侄孫都走了…」講到傷心處,姨婆不禁落下眼淚,她表示,侄孫才小學,是個可愛的小男孩,沒想到一瞬間就天人永隔,事發之後,遠房親戚也來電關心,不過姨婆想到至親的離去,忍不住哭喊:「該怎麼辦嘛,什麼都沒了,我不知道怎麼辦…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規模6.0強震狂晃四川! 目前已11死122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四川 強震 死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