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跑8年!高雄男同志辦婚宴 岳母樂翻:撿到寶

鏡週刊 2019/06/18 09:0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長跑8年!高雄男同志辦婚宴 岳母樂翻:撿到寶

高雄一對男同志交往8年,搶在同婚合法化第一天就登記,昨(16日)在梓官補辦婚宴,會場布置極具巧思,應用不少彩虹元素妝點。雙方家長樂見其成,表示小孩快樂開心,就是為人父母最大的快樂和心願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昨(16日)晚間臉書發文,分享她在高雄梓官參加的第一場同志婚宴,更是她人生第一次為同志朋友證婚,新人分別為37歲的宗廷和30歲的耿弘。

 
高雄梓官一對男同志交往8年後,搶在同婚合法第一天登記,於16日舉辦婚宴。(翻攝自議員高閔琳臉書)
婚宴會場布置極具巧思,應用不少彩虹元素妝點。(翻攝自議員高閔琳臉書)

 

議員高閔琳引用雙方家長的說法,提到宗廷的媽媽曾特地北上陪著兒子一起參加同志大遊行,更表示「愛孩子就是要接納他,只要孩子快樂平安、找到幸福,就是為人父母的快樂和最大的心願。」而耿弘的母親坦言,得知兒子是同志時一開始很難接受,尤其他還是長子、長孫,家裡又很傳統,直到花了一段時間了解後,才轉為支持兩人,她開心地說兒子的另一半比自己兒子還貼心,直說兒子「根本是撿到寶!

 

婚宴上,議員高閔琳致詞時提到,希望大家都能擔任「性別平權小尖兵」,一同推廣性別平權觀念,「同志和我們沒有什麼不一樣」,讓更多人認識同志,消弭歧視和恐懼、減少霸凌和壓迫。

 


延伸閱讀
打臉韓國瑜登革熱補助款指控 衛福部:高雄全國最多
歧視批「同志比野狗恐怖」 縣議員挨轟改口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批同志:看了不舒服 兒23字神打臉!網讚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