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追超商正妹 他連2年買拿鐵加5顆糖!結局驚呆網

2019/06/17 21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追超商正妹 他連2年買拿鐵加5顆糖!結局驚呆網

為了想讓心儀的對象記住自己,許多人都會想盡各種方式,只求對方能對自己動心。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,分享自己的貼身經歷,原來2年前住家樓下超商出現一名正妹工讀生,因為想引起對方注意,於是刻意點了「一杯拿鐵加5顆糖漿」,果真讓對方記住自己,從此每天都去買同個口味咖啡,而他也親自向大家揭曉2年後結局。

 YT廣告

原PO表示,想透過親身經歷告訴大家「男人追女生靠的是毅力」,並還原遇到正妹超商店員的經過,也就是當年為了引起正妹注意,故意買了一杯拿鐵加5顆糖漿,對方驚問「這樣不會太甜嗎?」自己於是很酷的說,「有妳甜嗎?」果真讓對方羞澀的笑了;看見正妹的笑容後,原PO從此以後天天都去買加了5顆糖漿的拿鐵,且風雨無阻,然而,就這樣過了2年的時間,他也曝光最後結局,那就是「我得糖尿病了!」

 

這篇貼文曝光後,短短時間就有超過1.2萬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見原PO的愛情過程,原本以為兩人真的在一起了,結果結局卻大轉彎,讓許多人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不讚不行」、「莫名戳中我笑點」、「不爭氣的笑了」、「勵志啊」、「你以為你惹到的是正妹工讀生 ,其實惹到的只有馬桶邊的螞蟻」、「最後是螞蟻愛上你?」、「結果正妹已經交了新男朋友,而對方剛好也是喝拿鐵,只是不加糖,因為正妹不喜歡太甜的男生」。

 

▼網友分享追正妹過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但也有人認為「為了把妹有需要這樣嗎?」,但也有人相當好奇「重點是得了糖尿病有追到嗎?」、「重點是他沒有陪你去看醫生對吧」、「說好的妹子呢?」結果還有人趣回,「這時候就要換把護士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前5天…正妹師遭性侵焚屍 凶手:我無法控制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正妹 店員 拿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