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沒收過花!男友:等妳死…網曝浪漫理由

2019/06/17 16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5年沒收過花!男友:等妳死…網曝浪漫理由

不少情侶在紀念日、生日、情人節等時候,都會為另一半準備一個小禮物或是驚喜,當作紀念,也表達自己的心意。有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表示和男友在一起5年,卻從來沒有收到一朵花,結果好奇詢問男友原因,但對方的回答,瞬間令她翻白眼!這篇PO文曝光後,也瞬間掀起網友熱議。

 YT廣告

原PO表示,在一起5年沒有收到男友送的半束或一朵花,心中感到有些在意,於是問了男友原因,結果男友的答案是,「送花很『俗』,要花等你死了,我再送你一堆」,這個答案也令她瞬間白眼翻到後面去。

 

▼女子PO文分享男友不送花原因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,有人說,「我也沒收過耶,但給我錢更好」、「我都跟男朋友說,送花不如送錢給我花」、「交往五年也只有求婚的那一次XD」、「我男人送過我花圈…」、「我喜歡實用或食物」、「很不實際啊,我也叫我男友不要送這東西」;但也有人認為其實原PO男友其實很浪漫,因為「最後一句死了送你有很多寓意,要跟你一起到老,這樣有安慰到你嗎?」

 

▼也有人認為男生也許想等到求婚再送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但也有許多人說,「送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」、「果然還是要交懂一點浪漫的男生比較有幸福感…」、「雖然不實際,但看到還是會很開心呀」,還有網友也安慰原PO,「鋼鐵直男都還會送花,哈哈哈,你家的是務實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前搞上女友閨蜜!渣男痛哭:當時覺得有趣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情侶 送花 禮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