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村長7歲孫買雞蛋回家全破 真相曝光慘挨藤條

2019/06/17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村長7歲孫買雞蛋回家全破 真相曝光慘挨藤條

你還記得第一次幫忙買東西的情形嗎?一名台北男子表示,自己小時候因為父母忙於工作,所以在9歲以前是給外公、外婆帶大的,當時他幫外婆買雞蛋回家,沒想到雞蛋卻全破掉,讓外婆趕緊跑到市場問原因,而真相曝光後原PO更是挨了一頓藤條,讓網友全笑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系故事館》貼文表示,自己的外公是眷村的村長,所以其實幾乎全村的人都知道他是村長的孫子,對他也很照顧,當時他7歲,外婆有次叫他去買雞蛋,「那是我第一次幫外婆買東西,所以我非常開心,因為終於能為我最喜歡的外婆做點什麼」,外婆交代他買12顆雞蛋回來,他就這樣拿著外婆給的100塊出門。

 

▼外婆叫原PO去買雞蛋,讓原PO相當興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時他到了雜貨店,順利地買回了雞蛋,「我一樣很開心得就跑回家,想說可以聽到外婆的稱讚,結果一進家門,我外婆看到我之後…整個臉色鐵青」,原來原PO買回來的12顆雞蛋全破了,外婆也著急地問:「你是有跌倒?還是被人欺負?」弄得原PO一頭霧水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最後外婆拉著原PO,一起回到市場想問個明白。

 

▼12顆雞蛋帶回家全破了,讓外婆超傻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騷動也引起民眾聚集,很快的就有一位大嬸出面笑說:「你的孫子喔~我剛剛看他拿著一袋東西,一直甩啊甩的~還邊走邊跳躍不知道在開心什麼?」,外婆狐疑地問:「怎麼甩的?」大嬸還形容:「就拿著一直旋轉甩啊~但我不知道裡面裝的是雞蛋」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當時原PO還沾沾自喜想說:「幫外婆做了件開心的事,讓她很有面子!」沒想到一回家等著他的,是一頓藤條伺候,搞笑貼文也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小孩子都是天真的」、「甩雞蛋的同時還可以唱,我甩掉雞蛋,雞蛋甩掉,只要越甩越高」、「我小時候第一次幫老媽買雞蛋也是一樣,之後就都不用幫忙買雞蛋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法國扛這支回來!尪傻眼 鍾欣凌怒:台灣就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買東西 雞蛋 市場 眷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