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摳出名!浩子爆他私下真面目…連偷吃都省

2019/06/17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阿翔摳出名!浩子爆他私下真面目…連偷吃都省

阿翔和謝忻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,他顧家好男人的形象一夕之間蕩然無存,引起一陣譁然。然而,這起醜聞同時也深深影響了家庭與夥伴浩子,雖兩人曾坦言除了工作以外不會聯絡,但浩子18日也將陪阿翔出面開道歉記者會,足見兩人交情深厚,且浩子過去也曾揭露過夥伴私下的真面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藝人浩子在2011年結婚,由阿翔擔任主持人,浩子當時在婚宴上除了答謝在場的所有人和老婆,也對搭檔表達感謝,笑稱阿翔這個人非常小氣,「但是婚宴上的燈光、音響,都是他出錢買單」,而台下親友聽見後,立刻不斷起哄「親一下」;結果阿翔聽到後也笑回,「音響錢我出的,要讓我多說一下話」,台上台下頓時笑成一團,相當熱鬧。

 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阿翔曾坦言出道後從沒停下工作,是因為家裡曾出現經濟困頓,19歲那年高中畢業重考,爸媽被跳票,跑到山上去躲債,自己則被蒙在鼓裡,一無所知,「債台高築時還想辦法籌出高額補習費讓我安心念書」,直到退伍後才得知真相,讓他深感自責「很不孝,沒有好好照顧好爸媽」,因此下定決心要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。

 

▼阿翔一向給外界好老公、好爸爸的正面形象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粉專

 

磨了多年才熬出頭的阿翔,一路苦過來,加上結婚生子,想讓家人過好日子,因此相當節儉,甚至常被抱怨小氣,即使已是年收4000萬元綜藝天團,也是每月跟老婆領零用錢。另外,他也被網友發現IG有許多和謝忻隔空傳情線索,兩人也有不少出國紀錄,但多是趁著工作之便,對於一絲一毫都相當節省。

 

阿翔更曾被封為「綜藝圈四大摳男」之一,他也霸氣的說,「不是我小氣,是那些年我賣力工作、小心存錢,不敢亂花,後來長大了想法慢慢改變」,更笑稱錄《國光幫幫忙》節目時,工作人員下午茶10次有8次都是他大方請客,強調「人生已經沒有『小氣』這兩個字了」。

 

 

然而,素來有好老公、暖男形象的阿翔,偷吃醜聞至今持續燃燒,除了重創與老婆Grace 8年的婚姻,也讓演藝事業陷入危機,儘管阿翔第一時間開記者會道歉,但仍被不少網友痛批不夠真誠,和浩子原定18日的錄影《綜藝新時代》臨時取消,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,然而,兩人到底會公佈什麼訊息,也讓外界相當關注。據悉,名單未見謝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粉專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偷吃…Grace被逼放下 親吐不離婚關鍵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