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夜丟垃圾 驚見斷身血衣女!她走近看嚇歪

2019/06/17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半夜丟垃圾 驚見斷身血衣女!她走近看嚇歪

嚇死人了!一名住大樓的女網友近日到地下室倒垃圾時,突然撞見一名穿紅色衣服的長頭髮女子,紅衣女子呈現一個很不合常理的姿勢站著,看起來十分詭異,然而,她壯著膽子走近一看,才發現是烏龍一場,而網友看了也都驚呼:「真的會嚇死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幾張照片,只見在33號的車格末端,疑似有一個穿著紅衣的女子,她的身體呈45度角往前傾斜,一頭黑髮順著地心引力擋住她的臉龐,但她的頭似乎是插在一根桿子上,還不停地流著血,詭異情景嚇壞原Po。

 

▼原Po在住家地下室疑似看到女鬼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然而,為了釐清事情的真相,原Po鼓起勇氣走近一看,才發現只是鄰居把「高爾夫球桿袋」放在滑板車上,並倚靠在牆邊,而上頭蓋著一塊黑布像是女性長髮而已,而由於高爾夫球桿袋與滑板車都是紅、白、黑的配色,遠看才會像一個長髮女鬼,讓原Po忍不住抱怨:「到地下室丟個垃圾,有話想告訴鄰居車友,可以換一塊顏色的蓋布嗎?」

 

▼原Po走近一看發現是場烏龍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則紛紛驚呼:「好恐怖」、「遠看真的會嚇死」、「把手蓋黑的,車身蓋白的,就更有趣了」、「這會漏尿啦」、「車主一定是驚悚片迷」、「這可以檢舉到管委會」、「我的停車格旁邊還有人放衣服展示用的人偶,晚上停車都毛毛的」、「突然眼角瞄到真的會嚇死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衣長髮女鬼猛衝轎車 駕駛嚇哭…倒退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垃圾 停車 紅衣 長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