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0美國總統大選 民調:川普落後5位民主黨人士

中央社 2019/06/17 06:0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2020美國總統大選 民調:川普落後5位民主黨人士

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前哨戰已經開打,美國福斯新聞頻道(Fox News)今天公布一項全國性民調,總統川普支持度落後前副總統拜登和其他4位有意角逐總統的民主黨人士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福斯新聞頻道的民調顯示,在全國所有登記選民中,拜登(Joe Biden)以49%支持度領先川普的39%,資深聯邦參議員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則以49%支持度領先川普的40%。

 

其餘3位民主黨人士以1至2個百分點的領先幅度贏過川普,3人分別是參議員華倫(Elizabeth Warren)、參議員賀錦麗(Kamala Harris)與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(South Bend)市長布塔朱吉(Pete Buttigieg)。

 

這項民調在6月9日至6月12日進行,抽樣誤差在正負3個百分點以內。

 

另外,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針對美國18個州進行另一項民調,民調結果顯示,拜登支持度領先民主黨內群雄,最被支持者看好能代表民主黨在明年11月總統大選擊敗川普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