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林鄭月娥301字聲明致歉 停止修訂逃犯條例

2019/06/16 2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快訊/林鄭月娥301字聲明致歉 停止修訂逃犯條例

香港「反送中」越演越烈,超過百萬香港人16日下午再次上街頭遊行,連國外媒體也密切關注。對此,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16日晚間發出301字新聞稿,表示考慮到社會有強烈不同的意見,政府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工作,希望藉此可讓社會盡快回復平靜和避免任何人受到傷害,重申並無重啟程序的時間表,更說行政長官(林鄭月娥)為此向市民致歉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做出以下回應:

 

過去兩個星期日,十分多市民透過遊行表達意見,政府明白市民遊行是出於對香港的關心和熱愛。

 

對於市民一直以平和、理性方式表達意見,行政長官清楚聽到,並認同這正是香港作為一個文明、自由、開放、多元的社會,一直展現的互相尊重、和而不同的精神。政府重視和珍惜香港這些核心價值。

 

考慮到社會有強烈不同的意見,政府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工作,希望藉此可讓社會盡快回復平靜和避免任何人受到傷害。政府重申並無重啟程序的時間表。

 

行政長官承認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,令香港社會出現很大的矛盾和紛爭,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,行政長官為此向市民致歉,並承諾會以最有誠意、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,加以改進,為廣大市民服務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挺港反送中!上萬民眾聚集立院 齊喊撐香港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