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張照揭外送員辛酸!網心疼:辛苦了

2019/06/16 16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一張照揭外送員辛酸!網心疼:辛苦了

隨著科技進步,只要透過手機APP一鍵就可以呼叫外送員派送美味料理,對現代人來說相當便利!通常外送員都是騎機車送美食,不過,近日有男網友在路上驚見感動的一面,眼前的外送員竟是騎著YouBike,且身上背著「UberEats」的保溫袋,讓原PO敬佩地說「沒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現在許多人都會使用便利的外送服務。(示意圖/翻攝自Uber官網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同時寫道「沒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,尊重各行各業」,他坐在車內停等紅燈,視線一往右邊看,發現一名「UberEats」外送員辛苦地把熱騰騰的美食送到指定地點,然而通常外送員的交通工具都是機車,不過,仔細一看,該名外送員竟是騎著YouBike接單,由於沒有多餘的位置可以放置保溫袋,外送員只好背在身上,儘管有些重量仍不喊累,努力地踩著腳踏車,這個背影看在原PO的眼裡相當感動,發自內心地向該名外送員說「辛苦了!」。

 

▼原PO驚見一名外送員騎單車外送,忍不住讚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,有人認為說不定是機車壞掉,臨時才改騎單車,不過有另一名網友跳出面解釋,「應該不是臨時壞掉,因為我常看到這個人,應該是同一個」此外,還有人看過更狂的外送方式,「上次還有一個步行的」,其他人見狀後紛紛豎起大拇指:「環保又健身」、「每一個用自己勞力賺錢的人」、「我是覺得外送員蠻辛苦的,算是高風險職業,常看他們為了趕單騎快車」。事實上,根據「UberEats」官網的介紹,不論是騎機車、單車,甚至連步行都可以加入「UberEats」的外送行列。

 

▼其他網友表示也有看過同一個外送員騎單車送美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UberEats訂飲料!外送員秒摔破 他一招神解1.4萬人讚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