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斷開謝忻?王少偉認愛火辣女友:交往很久

2019/06/16 14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斷開謝忻?王少偉認愛火辣女友:交往很久

王少偉和謝忻過去頻傳緋聞,傳出一起看房、準備結婚等事,女方還坦言王少偉是她凍卵借精的理想主人,對此雙方經紀人皆回應:「2人本來就是好朋友」,沒想到謝忻卻跟阿翔爆出婚外情,讓王少偉瞬間成了最強煙霧彈。王少偉日前也直接公開女友,甚至直呼「交往很長一段時間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謝忻和王少偉先前多次傳出曖昧。(圖/翻攝自外景小公主-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)

 

王少偉日前在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分享最喜歡女友約會的戰服,包括熱褲、窄裙、貼腿、一字領跟V領上衣,這些穿著通通都是他的菜,接著王少偉突然板起臉來說「身為偶像要公開的時候了」,表示要在節目上介紹正牌女友給眾人,「我覺得隱藏太久了,扭扭捏捏,這樣是不太好,而且交往了那麼長一陣子」,隨後還露骨地自爆已經全壘打好幾圈了,「得過很多分了!」

 

▼王少偉在節目坦承有交往許久的女友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 

 

「我覺得也不應該再遮蓋這個事情」,王少偉的一番正經話看起來煞有其事,在場的藝人來賓引頸期盼,期待躲在幕後許久的正牌女友現身,沒想到從門後出來的竟是身材火辣的「假人模特兒」,王少偉還立刻向前甜蜜搭肩,打趣地說「我們交往很長一段時間」,仔細一看,假人女友穿著黑蕾絲罩衫,裡面搭小可愛和熱褲,露出修長美腿,不過由於穿著過於火辣,讓來賓驚呼:「這個不能走在路上吧!」

 

▼結果出來的假人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 

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,昔日的緋聞男友也回應了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王少偉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少偉跟你們一樣,也是今天才知道,這部分他也不能代替他們作什麼回應」,至於王少偉是否有和謝忻連絡,經紀人則說不清楚,不過王少偉的心情是擔心大過於震驚,深怕謝忻不知道如何面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、翻攝自外景小公主-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擁女神還偷腥!靠這動作擄獲Grace芳心
阿翔背正妹妻出軌!人妻群恐慌 她點破關鍵
2對模範夫妻玩很大!T妹爆:他愛帶小姐出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