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飆150KM!網紅耍帥「腳騎重機」 下秒自撞慘死

2019/06/16 14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狂飆150KM!網紅耍帥「腳騎重機」 下秒自撞慘死

又有Youtuber因拍片意外身亡!俄羅斯一名34歲知名Youtuber阿爾喬姆.博爾德列夫(Artem Boldyrev),日前在高速公路上,挑戰用腳騎重機,還同時拿手機拍影片炫耀,結果下秒竟狠狠撞上汽車,當場慘死,消息曝光後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都怒批,「在死前做了一個非常壞的榜樣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博爾德列夫是俄羅斯相當知名的Youtuber,擁有超高人氣,他時常發布和摩托車相關的影片,吸引將近30萬粉絲訂閱關注,10日他為了要引人注目,拍攝了一段用腳騎重機的危險影片,還傳給朋友馬特維耶夫(Evgeny Matveev),然而在送出後,博爾德列夫同時也就結束生命。

 

▼博爾德列夫對鏡頭露出笑容,絲毫不認為自己的行為相當危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Y NEWS TV)

 

影片中能看到,博爾德列夫對著鏡頭露出輕佻的笑容,還將雙腳跨在把手上,用腳騎重機,沒過多久,他就已經整個人倒在地上,重機也被撞成廢鐵,時速還停留在150公里處,馬特維耶夫事後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並表示「這是博爾德列夫的最後一段影片,他在下午2:15轉發給我。」

 

▼摩托車慘被撞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Срочные Новости)

 

當日的報導也指出,莫斯科一條高速公路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1985年出生的男子騎著BMW機車,撞上前方的飛雅特汽車不幸身亡。影片畫面曝光後,粉絲都感到十分不捨,「摩托車界的先鋒,謝謝你的一切」、「向博爾德列夫的家人和朋友哀悼...」、「很遺憾,再也看不到你的視頻了」,但也有網友怒轟,「幸好沒有傷到其他人」、「哪來的想法要用腳騎重機?超級危險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MY NEWS TV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載閨密玩命自拍!21歲女慘死畫面全都錄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