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轟特定媒體 郭台銘認同…回應了!

2019/06/16 09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館長轟特定媒體 郭台銘認同…回應了!

網紅館長6月23號要舉辦「紅色媒體滾出台灣」遊行,他直播時又播放特定媒體節目內容,相當生氣,還解釋為什麼要遊行,而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不會參加遊行,但強調支持館長的理念,尤其一說到特定媒體,他上午揶揄怎麼沒來,下午看到麥克風又數落一番,還說老闆親自帶兵打仗,台灣不需要這樣的媒體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網紅館長6月23號要舉辦「紅色媒體滾出台灣」遊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寶寶愛館長

 

網紅館長:「再聽一次,再聽一次 。」

 

節目主持人黃智賢:「一國兩制下的香港,你有上街抗爭,打警察的自由,這不叫一國兩制的成功,這叫什麼呢?」

 

直播時拿媒體節目播放,網紅館長越播放,火越大。

 

節目主持人黃智賢:「而沒有自由的地方,你沒有政治權力的地方,你難道不知道嗎?你(香港人)不知道的話,表示你是更是腦殘。」

 

網紅館長:「所以現在中共這樣,就是要給它法治,我們偉大的中天,做這個政治節目,怎麼樣去批評這一次香港的事件。」

 

館長一連播了好多段,解釋為什麼6月23號要凱道遊行,他邀請總統參選人參與遊行,沒分藍綠白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沒不時間參加,但理念相同。

 

▼郭台銘下午記者會時直接把電視台麥克風拿起來揶揄一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在哪裡?(中天的有來,中時也來了,他幫他拿麥克風。)我要給他改成中間,不能偏哪一邊,中間是,中間電視台。」

 

下午記者會直接把電視台麥克風拿起來揶揄一番,上午的場子,他還這樣數落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有一個媒體沒來,沒來喔,他們可能都到雲林去了,一個媒體喔,對於一個民主自由國家的選舉,著墨之深,用心良苦,他的背後動機在幹什麼,他是為了國家的利益,還是他為他個人的利益,中奸,中奸媒體,要謹守分際。」

 

▼郭台銘強調支持館長的理念,尤其一說到特定媒體,他上午揶揄怎麼沒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和館長同聲一氣,針對特定媒體,郭董心中有什麼說什麼,不吐不快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要呼籲中奸媒體的,新聞從業人員,摸摸你們的良心,這家媒體(老闆),自己帶著兵打仗,我是覺得說,台灣的民主自由不需要這樣的媒體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寶寶愛館長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進軍立院?8成網友贊成 瘋喊選總統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